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筱 in Singapore新加坡 : 新加坡 行前篇 >> Mar 2013

Singapore
 
印象中
 
很小
 
很熱
 
治安好
!!!!!!!!!!!!!!!!!!!!!!!!!!!!!!!!!!
魚 尾 獅
很有名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的印象是~要去聖淘沙看 ))
 
海南雞肉飯
好吃
超好吃
非常好吃
(( 不知道為什麼 ~ 去新加坡的人都要嘗試一碗 ))
 
夜間動物園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就是有印象 ))
 
肉骨茶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搞不懂這玩意 ))
 
小印度
(( 不知道為什麼 ~ 聽說有香料的香味 ))
 
阿拉伯區
(( 不知道為什麼 ~  ="= 這裡有駱駝嗎?! ))
 
牛車水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以為這裡有養牛 ))
 
樟宜機場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覺得我的 大仁哥 會出現在這裡 ))
...........................................................................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對新加坡
存在著很大的 ?
 
所以
我出發到 新加坡 去
 
來去看看
這些 為什麼!!
 
就這樣
 
我 飛 了
!!
>>>>>>>>>>>>>>>>>>>>>>>>>>>>>>>>>>>>>>>>>>>bye
 
 
((((( 魚 尾 獅 )))))
 
超讚的飯店
 
金沙飯店
 
>>>>>>>>>>>>>>>>>>>>>先這樣吧!!! 請看後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