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LDS Temple : 日本東京聖殿 -- Tokyo Japan Temple

日本東京聖殿
Tokyo Japan Temple
(照片來至LDS Temple 官網照片)
東京聖殿
有點好找又有點難找
>>>>>>>>>>>>>>>>>>>>>>>>>>>>>>>>>>>>>>>>
搭乘
捷運MRT
到 
廣尾站
1 or 2
出口都可以
接著上到地面
################################
上到地面後
會先看到
這間銀行

銀行的對面
也就是你目前站的位置


會看到麥當勞


接著往上走
會看到
花店


小小的彎
會看到花店

花店的對面
公園

((公園))

其實
看到花店

抬頭看
就會看到

小金人
天使 摩羅乃
站在上頭
歡迎你

!!!!!!!!!!!!!!!!!!!!!!!!!!!!!!!!!!!!!!!!!!!!!!!!!!!!!!

東京聖殿




話說
我出捷運口的時後
我還真的找不到方向

捷運口出來
剛好是
街口

還好
遇到一位好心的日本人
幫我帶路
要不然
我真的很混亂

而且
誇張的是

我到東京聖殿的時後
竟然找不到入口


台北聖殿
很容易就會看到入口

就是透明的玻璃門


這東京聖殿
的門

黑色的

哈哈

所以
我一時還真是找不到門呢
!!

聖殿旁就是教堂

我倒是進入
教堂去閒逛
XD
。。。。。。。。。。。。。。。。。。。。。。。。。。。。。
聖殿地址

5-8-10 Minami Azabu
Minato-Ku
Tokyo 106-004
        Japan           
>>>>>>>>>>>>>>>>>>>>>>>>>>>>>>>>>>>>>>>這樣應該不難找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