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五 月 天 諾亞方舟 航空母艦版 -- 明日重生版 NO.36 >>

一直保持著
一信念
就是
一輩子
至少
要聽一次
((五月天))
歷經
四個多月的等待

2012 12 22
這天

登上了
(( 諾亞方舟 ))
!!!!!!!!!!!!!!!!!!!!!!!!!!!!!!!!!!!!!!!!!!!!!!!!!!!!!!
這是我這輩子
目前為止
看過
最大型的
演唱會
50000

。。。。。。。。。。。。。。。。
高雄世運主場館
擠爆


高雄捷運
也 擠爆

""""""""""""""""""""""""
越接近 世運場館
心情越
HIGH
>>>>>>>>>>>>>>>>>>>>>>>>>>>
一開場就是驚訝
!!
wow

寶傑哥

!!
(報新聞)
聽說昨天21日

康永哥
!!

接下來
歡聲雷動

冠佑拔拔
的鼓聲

瑪莎
的貝斯

石頭拔拔
的吉他

超帥 君王怪獸
的吉他

以及不可缺少的
總裁 阿信
的嗓音

五月天
開唱

!!

每一首歌
都耳熟能詳

5萬人的
K歌大包廂
!!!!!!!!!!!!!!!!!!!!!!!!!!!!!!!!!!!!!!!
(接下來的照片都來自-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臉書)
裝滿
五萬人的
"諾亞方舟"

第一次

五月天

演唱會
真的是驚喜滿滿
每一次
都是
WoW

這次的梗
我很喜歡

尤其是 "螢光棒"
的部份

五月天的演唱會
應援色

藍色

一片的藍色海
(很美)
而這次的演唱會
螢光棒
不是只有
藍色


 總裁 阿信 
演唱到一半的時候
螢光棒

悄悄的變色

然後
全場充滿
((( 哇 )))
!!!!
而且是很大聲的驚訝聲
(笑)

(變成白色了)
(紅色)

有時候是
綠色
有時候是
黃色
有時候是
白色
有時候是
顏色

真的好好玩

隨著五月天的歌曲
一直不斷的換色
 
這樣的互動
真的讓我
回味無窮
^____________^

最後 的 時候
總裁 阿信

要我們拿出手機
成了這一片
銀河
|
ˇ
(這張是我自己拍的)

真的很美
超感動的
T^T
!!!!!!!!!!!!!!!!!!!!!!!!!!!!!!!!!!!!
因為
五月天

我有個難忘的
2 0 1 2

因為
五月天

我在 2 0 1 2 有個
最棒的
End

因為
五月天

讓我的
夢想能量
滿滿

五月天

是我的
夢想 能量
的累積
< 3

總裁 阿信

有夢想就去實現
不要 等待
不要 放棄

所以
總裁 的話
要聽
((呵))
+++++++++++++++++++++++
最後
放上
我最喜歡的
君王 怪獸
獸爺

超帥照
一枚

>>>>>>>>>>>>>>>>>>>>>>>>>從此變成 五迷 的我 之 感動寫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