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筱 in Osaka-Kyoto 大阪-京都:繼續走的<天神橋筋> 之 四丁目~一丁目 Dec 10.2011

前一篇
介紹

這一篇
就繼續跟我
走下去吧
>>>>>>>>>>>>>>>>>>>>>>>>>
丁目
丁目
還真的有點短
很快
完了
<<<<<<<<<<<<<<<<<<<<<
而且
會發現
商店
大同小異
商品重覆性質高
!!!!!!!!!!!!!!!!!!!!!!!!!!!!!!!!!!!!!!!!!!!!!
這間
應該是
高 級
和服店

櫥窗的和服
讓我
停留了一小段時間
細細品味
美麗的
傳統和服

(( 美麗的邂逅 ))

丁目
走到
丁目
我已經
累了
我大概
走了

1
個多小時了


所以
就往旁邊走去


剛好有個小公園
所以來去

午餐
公園內
除了
看到一對父子在等媽咪外
就只有我

冷冰冰
公園石板凳上
吃著
我的午餐


結束午餐後
也來了一位日本咩咩
沒機會跟她聊聊
我又
踏上我的旅程了


回到
天神橋筋
丁目
一入眼簾的是
" 鳥居
 wow
這也表示
已經

接近
今天的另一個景點
大阪
天滿宮
+===+
丁目
大概
是這條
天神橋筋內
最長的
丁目
吧 
? !

一直覺得

走超久的


而且
丁目
也是
最熱鬧的區域
=++++++++=
丁目
大阪天滿宮
在這個範圍內



丁目
我想除了
天滿宮

我排入的景點外


另外
就是
中村屋
的薯餅


wow 
好吃


˙˙˙˙˙˙˙˙˙˙˙˙˙˙˙˙˙˙˙˙˙˙˙˙˙˙˙˙˙˙˙˙˙˙˙˙˙˙˙˙˙˙˙˙˙˙˙˙˙˙˙˙˙˙˙˙˙˙˙˙˙
丁目
終於
來到了
最後了
(( 撒花瓣 ))


很累
真的很累

都快斷了
T ^ T


大概
花了
3個多小時
走完 全程


丁目

丁目
一樣
是沒有屋頂的
而且
人更少


少數的人在街道走動
這裡
就感覺
住家多過於商家
^^^^^^^^^^^^^^^^^^^^^^^^^
天神橋筋商店街
丁目~丁目
>>>>>>>>>>>>>>>>>>>>>>>>>>>>完
P . S 
應該有人會想問
為什麼
我要

全程


幹嘛不挑
景點附近走走就好




這個嘛
((扭))

>>>>>>>>>>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