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筱 in Osaka-Kyoto 大阪-京都:天神橋筋商店街 食物 篇 &千萬不要錯過 < 中 村 屋 > 的 ((薯餅)) Dec 10.2011

FOOD
方便又快速
(嘻嘻)
 
這篇
就來介紹
我在
天神橋筋商店街
吃到
FOOD
首先
是中午的時候
經過
這家店
 
店門口
放了
好多各式各樣
"炸物"
而且
又都很便宜

OH
還有賣
便當

話說
日本人
還真的是
大愛
炸物耶
!!!!!!!!!!!!!!!!!!!!!!!!!!!!!!!!!!!!!!!!!!
 
天婦羅系列
 
看起來
還蠻不錯的yo
~~~~~~~~~~~~~~~~~~
 
馬鈴薯餅

我買了這個來嚐嚐
well
買的時後
已經
沒有熱呼呼了
所以
我只能說
好乾呀
="=
 
@@@@@@@@@@@@@@@@@@@@@@@@@
繼續走
就繼續吃

接下來
看到了賣
大阪燒
攤位

話說
賣的很快
老闆
手沒停過的
一直在
煎燒
大阪燒

很多人
買了提著就走了
當然
旁邊有板凳
可以坐著
吃完在離開

OH
那店小姐
還能
跟你說的上幾句中文
所以
點餐沒問題
********************************
這間店
好像有很多家的
雜誌
電視台節目
來訪問過
前面都有貼照片
文章
...................等

我好像有看到
"瑛士"
的照片
(( 好像 ))
 
老闆
正在煎燒
餅皮
高麗菜
 
之後
在放上滿滿的
蔬菜餡料
 
蔥花
胡蘿蔔
...................................等
 
最後
打個蛋
等個幾下
就可以
買來吃了

完成後的成品就是
|
ˇ
 
什麼
?!
你問好不好吃
?!
 
Well 
我真的建議
當你買的時後
就可以
攤位旁的凳子那
坐著吃了

因為
我買完後
提著
大阪燒
一路上
甩呀
搖呀
晃的

過了快半個小時後
才吃

所以
我只能說
不怎麼樣耶

(( Orz ))
+==================================+
最後一樣
Foooooooooooooooooood

前面兩樣
你要不要吃
隨你

但是
這一樣
你一定要來嚐嚐看

外皮酥脆
內餡軟嫩
入口極化

好吃的不得了

(( 撒花瓣 ))
而且
不時的有人排隊
人潮絡繹不絕

老闆的手
也是沒停過
剛好
有看到後台工作地方
不誇張
你看過放麵包
的架子的話
在這裡
他們拿來放
這好吃的
FOOD

我都看到
很多人
都一次買很多

而我
就嘗鮮一下
買了一個
意思意思

誰知道
當我咬下
一口

Well Well Well Well
好吃
(( 轉圈圈 ))

我到底要
介紹
什麼好料的呀

就是
|
ˇ
((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
"隆重登場"
 
就是
中村屋

他們家的
"薯 餅"
(( 狂按 ))

一個也才
7 0
便宜yo

也有很多種口味的
!!!!!!!!!!!!!!!!!!!!!!!!!!!!!!!!!!!
 
遠遠地
我就看到有一排人
在排隊

有看到
紅色的箭頭 (下圖)
?!
那是人潮的尾端
@@"
 
等我走到的時後
人潮
還是一樣的多
**************
 
好吃的薯餅
長這樣

熱呼呼的

(( 燙手 ))
 
真的超好吃的

(( 幸福 ))

酥脆軟嫩

一定
要來這家
吃看看

一定要來
yo
~~~~~~~~~~~~~~~~~~~~~~~~~~~~~~~~~
P . S
買中村屋的薯餅前
我先
買了別家的薯餅

因為
是冷的
不好吃

但是
中村屋
薯餅

都是

炸好
馬上賣掉

真的 好吃
好 吃
(( 翻滾 ))
>>>>>>>>>>>>>>>>>>>>>>>>>>>>>>>>>>>>>>>> 完

天神橋筋商店街 文章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