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筱 in Osaka-Kyoto 大阪-京都:為什麼要全程走完 的 <天神橋筋> 之 殘念 (( 滿步狀 )) Dec 10.2011

現在
就來告訴你

為什麼
我要
天神橋筋商店街
全程走透透
!!!!!!!!!!!!!!!!!!!!!!!!!!!!!!!!!!!!!!!!!!!!!!!!!!!!!
參考
<< 旅遊書 >>
時後

看到
天神橋筋商店街
這個
" 必 遊 推 介 "

而且
上網爬了
很多
有關
天神橋筋商店街
介紹

所以
無論如何
一定要到這裡走走看看

貼近一下
大阪人
生活
!!!!!!!!!!!!!!!!!!!!!!!!!!!!!!!!!!!!!!!!!
然後
我看到了
<< 滿步狀 >>

搜尋資料
看了很
心動

想說
反正都要來這走了
不如
這趟旅程
多點
有紀念性、價值性的
回憶也好
###################################
對照
捷運圖
地圖

因為
行程的安排
所以
就從
丁目
走回
丁目

找好
哪裡可以拿到

<<  滿 步 狀  >>

商家
名稱

Gooooooooooooo gle
好位置

想說就是出捷運
上到地面
附近就能找到了

就很安心的
出發 前往
天神橋筋商店街
~~~~~~~~~~~~~~~~~~~~~~~~~~~~~~~
為什麼
殘念
? !

因為
我只把這商家的
店名
抄了一半
而且
還抄了
漢 字

想說
這樣應該會被
看懂

沒有一位
日本人
看 得 懂 這 漢 字

問了捷運站務人員
他們
也不懂我在說什麼的情況下
我只好先
出捷運

上到地面後
只能說
我的方向感從來沒有那麼差過
@@

完全是
頭昏腦脹了
@@@@@@@@@@@@@@@@@@@@@''
丁目
附近  問人
繞了幾圈後
我 放棄 了 

因為
沒有人
知道
<< 滿步狀 >>
這玩意

((( ( ( Orz ) ) )))

也就因為
這樣
我沒有拿到
<< 滿步狀 >>

(( 淚奔 ))
。。。。。。。。。。。。。。
而且
深深的覺得
<< 滿 步 狀 >>

應該是
針對
外國觀光客

要不然
本地人
都不曉得
有這
玩意
~~~~~~~~~~~~~~~~~~~~~~~~~~~~~
雖然
有點小小的失落

不過
沒關係

看哪天
又想瘋的時後

我會
去拿這張
<< 滿 步 狀 >>


(((明明就是自己想去玩)))
!!!!!!!!!!!!!!!!!!!!!!!!!!!!!!!!!!!!!!!!!!!!!!!!!

丁目
的領取點
就比較
好找了
!!!!!!!!!!!!!
P  S 
如果
你有興趣
這張
<<滿步狀>>
的話

上面
這張照片
的地址
商店名稱

你一定要記好唷

((((((((( 切 記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