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筱 in Seoul-首爾-->DAY 3>>就是一直走的 『新沙洞』 MAY 13 . 2011

新沙洞
話說
這個景點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排了進來
@@@@@@@@@@@@@@@@@@
OH
最大的可能性
就是
這個

景點

跟到
 
西來村
(瑞來村)

是同一條
捷運路線
新沙洞
捷運
3
號線的
新沙站
^^^^^^^^^^^^^^^^^^^^^^^^^^^^
依照
旅遊書的
介紹

這個地方
很多的
咖啡館
coffee shop
每一間的
特色都很不一樣
~~~~~~~~~~~~~~~~~~~~~~~~~~~~
所以
也是
有可能
為了
那些特色建築
排了進來
++++++++++++++++++++++++++++++++
招牌很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
露天
咖啡館
++++++++++++++++++++++++++
通常
我看到的

都是露天的

很奇怪
就是了

這樣的建築特色

倒也有一番風味
:P
這棟
建築
很可愛

你有看到
窗台
前的
鹿
(有可能是羊)
###############################
 
走在這裡

感覺上
就是
悠閒
===================
人潮不多也不少

而且
還有微風吹了過來
走的時後
還是下坡
>>>>>>>>>>>>>>>>>>>>>>>>>>>>>
只是
走到底的時候

我就很
往回走了
。。。。。。。。。。。
結果
我就在一條馬路上
小小的迷路一下
其實也不算迷路

只是
當下很累
只想站著不動

而且
我看到
一位




歐巴
。。。。。。。。。
後來
我向他問路
^0^

他也很好
幫我指路
*********************************
所以說嘛

迷路
的選擇
!!!!!!!!!!!!!!
XD
第三天
結束
###########################
P . S
結束
新沙洞
行程

我就到

E-MART

去瘋狂採購了
。。。。。。。。。。。。。。。
所以
下一篇
應該
E-MART
V . S
樂天超市

待續
>>>>>>>>>>>>>>>>>>>>>>>>>>>>>>>Bye

2 則留言:

  1. 下次我也要裝迷路找帥歐巴問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回來~
      大多的韓國歐巴真的很會打扮自己!!

      祝你在韓國玩得愉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