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筱 in Seoul -首爾--> 超市大對決 。。E-MART V.S 樂天超市

E- MART 

V .  S 

樂天超市
一間
在我
前往首爾
之前
聽都沒聽過
超市

一間
韓國
有名的
集團超市
>>>>>>>>>>>>>>>>>>>>>>
樂天超市
我有排入行程
第二天
晚上

日本同伴
吃完飯後
就到
這裡採買

應該說
刺探軍情
@@@@@@@@@@@@@@@@@@
這裡很大


裡頭閒逛
的時候

還不時聽到

"中文"

聽到的口音
應該都是

來自
台灣
Taiwan
"郎客"

而且不誇張
推車裡面的
物品
滿山滿谷
想必

也是經過
一番廝殺
大採購
+++++++++++++++++++++++++++++
但是
我並沒有
 
在這裡
採購

我只是
要把我列的清單
的價格填上
比價
才要下手

事後證明
這招
用對了
!!!!!!!!!!!!!!!!!!!!!!!!!!!!!!!!!!!!!!!!!!!!
樂天超市

的東西
我想
除了
自個兒家的
品牌的製作
販賣
比較便宜
其他的
都有點小貴
(當時的比價)

所以
我就放棄
在這裡
大廝殺了
@@@@@@@@@@@@@@@@@@@@@@@@
樂天超市
最方便去的地方
首爾火車站
出站後
旁邊
就有一家

 

圖來自-首爾觀光公社的網頁
====================================

E- MART

這間
是我結束

新沙洞
的行程時

在捷運車上
翻到
介紹書

決定前往
一探究竟
意外之旅
^^^^^^^^^^^^^^^^^^^
 
如何前往

新沙洞


捷運3號線

所以

還是坐3號線


 
藥水站

6號線


三角地

再轉4號線


新龍山站

下車後
 
走一段路
就到了

這裡
轉車系統
 
比較複雜

其實
E- MART

位於
捷運1號線


龍山站

而且
還結合了
百貨公司

所以


 
這站
出站時

你會經過
百貨公司

才會到達

E - MART

!!!!!!!!!!!!!!!!!!!!!!!!!!!!!!!!!!!!!!
只要記得這點
就很好走了
~~~~~~~~~~~~~~~~~~~~~~~~
在這裡

再度比價

發現
這裡還真的
有便宜到

所以
後來我在這裡
大廝殺
2

而且
人潮也沒有
樂天超市來的多

逛起來還挺
悠閒的

回去後
我也介紹
我的
日本同伴

她買完後
跟我說
真的
有比較
便宜

: P
******************

E - MART
 
的招牌為黃色的

當時
遠遠的
就看到了

還以為
燦坤
="=
##########################
如果
你的
行程、時間
O K 
的話

你可以
跑這家
來採購
~~~~~~~~~~~~
最後
一定要說
東西
有沒有
便宜

見仁見智
$$$$$$$$$$$$$$$$$$$$$$$
採購
大廝殺
愉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