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筱 in Singapore新加坡 : 豐欣虎航+ Hang Out YH >>Mar 2013

這是第二次
搭乘廉價航空

會選上
這間航空公司
真的是 很有緣呀
!!!!!!!!!!!!!!!!!!!!!!!!!!!!!!!!!!!!!!!!!!

我記得
那時候是因為
酷航要布局台灣線
(( 是的 ~是  廉 價 航 空 ))

所以
豐欣虎航 機票大降價

而我
就那麼剛好
就給他買下去了
XD

虎航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上次到一航
是搭乘 捷星航空 去大阪
(( 沒 錯 ~  是 廉 價 航 空 ))

那時候的一航還破破爛爛的
沒想到 這次去
改善很多
^ ^
出境大廳明亮許多
安檢過海關就很多人了
(( 自 動 通 關 還 沒 好 ))
>>>>>>>>>>>>>>>>>>>>>>>>>>>>>
虎航 飛 新加坡 的時間
基本上來說
不可思議
13:50 出發
雖然 有很多的時間慢慢來
抵達新加坡的住宿的地方的時候
也都快 8 點了
 (( 大約4個小時半的飛行時間 ))
正所謂
要省錢 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Orz
回台灣 更是早得不可思議
8:20 出發
那麼早是要怎麼去機場啦
!!!!
萬幸的是
我的室友剛好也是同天要回去
所以
我們就一起搭 TAXI
然後
我們就很早就到機場等待了
超想睡覺的
T ^ T
這樣的行程
等於 扣前扣後
5天4夜 變成 3天2夜
哈哈哈哈哈
好累人
我上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
瞬 間 秒 睡
@  @
沒辦法
我就貪小便宜
!!
(( 這 是 代 價 呀 ~~~~ ))
>>>>>>>>>>>>>>>>>>>>>>>>>>>>>>
虎航
飛安不錯
 
位置
依一般廉價航空來說 就是
!!
幸運的是
我買的位置
(( 去 程 ))
然後隔壁沒人
後面也沒人
空間頓時有大耶
!!!
其實搭 廉價航空
我比較建議
可以坐走道的位置

因為你不用麻煩別人
也不用覺得起身困難

缺點只是
隔壁要起來的時候
你也要跟著起來
(( 回 程 ))
(( ))
<<<<<<<<<<<<<<<<<<<<<<<<<<<<<<<<<<<<<<<<<<<<
 抵達 新加坡
樟宜機場

以前好像是停靠在
廉價航空的航廈

現在
2 0 1 3 年
則是停靠在
T 2
還挺方便的
^ ^
<<<<<<<<<<<<<<<<<<<<<<<<<<<<<<<<<
新加坡住宿
:
對於住宿
我就不得不講這一件事情了
!!
是這樣的
新加坡的 住
真的是貴
我想比香港還貴
***************************
一開始
的確是想住
Y H

無奈的是
沒有 空房

所以
只好不斷的爬文
不斷的看包友們的住宿資訊

終於
我找到了一間風評不錯
價格也能接受的地方
就是 b88 hostel
請按
|
ˇ
b88hostel


預約的時間是出發前的前6個月
換言之
就是太早預訂了

寫E-MAIL
問客服人員說 OK
非常親切
還打了電話給我
真的很親切
(( 令 人 讚 不 絕 口 的 好 服 務 ))
!!
因為太早預定
所以
我只有口頭上說 確定預定
而 沒有給詳細的資料
想說
等出發前3個月再來處理就好
沒想到悲劇了
Orz

到12月的時候
我再寫 E-MAIL 去的時候
他們沒有回
等了幾天
再 寫第2封去問
 也是 石沈大海 似的

這時候奇蹟出現
我看到原本就很想住的
Y H 有空房了
!!
 思考過後
我就下訂YH了
!!
訂完後
b88 hostel 才回 E-mail
Well
我只能說抱歉了
!!


還是很推這間 hostel
服務態度很好
***************************************************
Hang Out YH
很多人去住過
評價相當好
聽說是 Y H 系列的五星級

一晚
大約 SDG 40

在這裡
我也給予相當不錯的評價


還是有點小挑剔的地方

我住6人房
每一張床位都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
這點相當不錯

只是
因為是開冷氣
(( 窗戶 好像 不 能 開 ))
所以
當你從外頭回來時
開房門的那一瞬間
OH
真的是
很不舒服的味道

除去這點
其他都很不錯
+++++++++++++++++++++++++++++++++++++++
當你抵達機場後
你會很快速地就找到 M R T
然後請搭乘 M R T 到
(( 小印度 ))

抵達
M R T 小印度

A
EXIT

站在 A Exit 時
左邊是馬路
右邊是停車場

這時候
請你走入停車場
然後
就到另一條馬路

對面是有兩家餐廳

((  不 好 意 思   整 理 照 片 後 才發現  我只有 照到 晚上的 @@  ))
藍色的是泰式料理的樣子

看不太清楚的是((再來利))
總之
就是餐廳
XD

中間的路直走
經過第一個路口
你會看到下方的圖片
所顯示的
建築物 和 路標 / 名
((  這 是 晚 上 拍 的  ))
(( 這 是 白 天 的 時 候 拍 的 ))
你可以選擇 走這一條
然後
一直上坡到底
你會看到 公園

很大的公園
然後會看到 YH 的招牌
(( 階梯 ))
你就可以往上走到底就到了
************************************

這條路
大多人的部落格都會寫從這走

因為 很快速地 就到
M R T
或是
Y H
!!!!!!!!!!!!!!!!!!!!!!!!!

我比較
建議
是白天走這條比較好
或 是
從 Y H 出來要去 M R T 的時候
真的很快就到

總之就是
這裡是公園
你要是晚上回來的話
又是獨自一人
那真的有點危險
>>>>>>>>>>>>>>>>>>>>>>>>>>>>>>>>>>>>>>>>
我第一天晚上到的時候
就是拖著我的行李箱
再扛著它走上階梯
((  不 會 很 長 的 階 梯  但 會 很 喘  ))
Well
真的很累人

加上
有一晚我回來的時候
走到公園的時候
突然一台計程車出現
一直往我的位置開過來
越開越靠近我
真的是讓我嚇到了
T ^ T
雖然可能是沒甚麼惡意
還是要掉頭什麼的

當下真的很恐怖

這地方
一邊是公園一邊是公寓區
真的是
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應

(( 請自行斟酌 ))
!!!!!!!!!!!!!!!!!!!!!!
所以
我的室友介紹了另一條給我走

就是
看到第一個路口的時候
請自行忽略
: P

然後沿著這條路一直走到底
到底後
你會看到這棟建築物在你的右邊
然後
右轉

右轉時
下方這張照片
的建築物會在你的左邊
(( 是一間教會 ))
然後往上走

是的
又是上坡


請相信我
這裡的上坡真的比較好走
XD

兩旁都是住宅區
偶爾會有人

然後當你看到你的左手邊的一棟房子
寫著
J I a
那就代表
你就快看到要去 Y H 的階梯了
!!
下方圖片
兩車的中間有白色的招牌就是
就是
這個階梯
往上走之後
就到
Y H

''''''''''''''''''''''''''''''''''''''''''''''''''''''''''''''''''''
好了

這篇網誌希望能幫到要前往
Y H
住宿的旅人
^ ^

Enjoy Singapor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