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筱 in Singapore新加坡 : 黃 亞 細 肉 骨 茶 >> Mar 2013

來到
Singapore
 
一定要來嘗一碗
" 肉骨茶 "
!!!!!!!!!!!!!!!!!!!!!!!!!!!!!!!!!!!!!!
 一下飛機後就搭乘MRT
前往YH
 
YH
check in 後
立馬出發
來去吃
"肉 骨 茶"
 
Singapore
有名的肉骨茶店很多家
 
Y H
最近的一家為
(( 黃 亞 細 肉 骨 茶 ))
 
這間店
還蠻多人推薦的
 
到達這裡的時候
已經
快 9 p.m.了
所以
用餐的人
不多
 
這裡空間還蠻大的
 
頂上的電風扇一直轉呀轉的
剛好
幫我消熱
^ ^
菜單
點肉骨茶
 
肉骨茶有分類
 
我選都剛好的
哈哈
就是 綜合
(( 肉多骨多 ))
++++++++++++++++++++++++++++++++++
吃肉骨茶
 
一定要點一份
油條
 
可能是要增加口感
 
所以
我很配合的點了一份
 
它們的份量真的有多
 
而且
事後想想
 
搭配肉骨茶
的目的
應該是為了要更有飽足感
!!!!!!!!!!!!!!!!!!!!!!!!!!!!!!!!!!!!!!!!!!!
因為那
油條
不優
太軟嫩
又油
不是很喜歡
******************************************

肉 骨 茶
登場
(( 撒花瓣 ))
 
話說
那肉質不錯
軟嫩適中
 
湯頭
胡椒味偏重
 
喝起來就像是
胡椒加很多的湯
 
(( 胡 椒 辣 辣 ))
~~~~~~~~~~~~~~~~~~~~~~~~~~~~~~~~~~~~~~~
端上來的那一刻
 
我有點想
"冰兜"
 
也太小碗了吧
而且
一碗要價
$ 6.54 SGD
 
!
天兒
!!!!
 
我發誓
我真的有在此刻
見證到
新加坡的高物價了
T ^ T
 
所以
吃完後
剩些油條
打包 Take Out
 
不是啦
!!
是再加湯
是的
是可以再免費加湯
^ ^
只是
胡椒味真的很重
>>>>>>>>>>>>>>>>>>>>>>>>>>>>>>>>
Anyway
晚餐解決了
 
這餐總共花費為
$ 9.20 SGD
 
W O W
真的有貴到
 
這餐花費為這次旅行中的
第 3名
#################################################
還有 3 件事要講的
 
1.
就是
< 黃亞細 >
 的服務品質
不錯
服務人員很熱心
 
抵達店門口的時候
剛好在收東西
擦桌子
 
我以為是自己晚到了
不能吃了
 
誰知道此刻
服務人員一看到我
就馬上招呼我
 
吃完後
因為胡椒辣辣
需要衛生紙
 
我結完帳後跟結帳的大姊索取
因為
沒看到半張衛生紙
+
我不知道是要錢買
 
所以
大姊看看我的桌面後
又看看我
 
她就默默地從抽屜拿了一包給我
跟我說
:
送給你~不收錢
!!
超"大心"的
 
(((( 感 動 ))))
 
2.
菜單上的價錢
帳單上的價錢
不一樣
 
廢話
 
well
我要講的是
帳單上
會多
TOWEL
濕紙巾的費用
 
桌上要是有濕紙巾的話
有使用的話
是會收費的唷
!!!!
 感覺上是默默的被凹了一筆
 
還有
不用付小費了
他們很貼心的幫你放在帳單上了
(( 服務費 ))
 
3.
如何到達
(( 黃亞細 肉骨茶 ))
 
搭乘 MRT 到
花拉公園 站

 不管
你從哪一個出口出來
記得去看
捷運地圖

然後找到
Rangoon Road

如果
你越走越覺得
好像是走到
(( 小印度 ))
區的話

你就是走錯邊了

黃亞細是在
Rangoon Road
走快到底的時候會看到

對面是公園
大廈

比較沒有那麼多人聚集的地方

不會很難找

至於
我為什麼會這麼說
是因為
我就是走錯邊的那個
然後越走越多印度人
警覺不對
才回頭
any way
>>>>>>>>>>>>>>>>>>>>>>>>>>>>>>>順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