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筱's Trip in 猴硐 看貓去~

這行程
真的是得來不易
!!
因為
我從沒想過我會想來這裡

以前
是去離 猴硐 很近
的 九份
或是 平溪
就是沒想過來 猴硐
當然
來之前
要先做功課

很多 部落客
真的把 猴硐 介紹的很棒

資訊也相當充足

我也就不多說了
((( )))
~~~~~~~~~~~~~~~~~~~~~~~~
我想
我還是
有些 旅行日記 可以寫的
((這還差不多))
+=====================+
我搭
11:35
的區間車
前往
票價:56 元
車程時間:大約 1 小時

區間車時間
10:35、11:35、12:35、13:35
大約每一小時 一班區間車
回程的話
我就沒看時間了
因為不想那麼趕時間
所以
有車就搭
!!
***********************
約一小時的車程
沿途
搖搖晃晃的
晃到了
猴硐

下車後
OH
真的熱
。。。。。。。。。。。
往車站的大廳去
都會發現
有 貓咪 的蹤跡
~~~~~~~~~~~~
出站後
先到
對面的
願景館 旁 的 旅客資訊中心
拿地圖
順道問問如何走比較恰當
!!
只是呢
我這個人比較 隨性 點
所以
我研究完地圖後
決定照自己的方式走
因為 
服務人員的建議 
是走一大圈呀
今天那麼熱 
真的走下去 
我看我回不來了
>"<


所以

"介壽橋"

第一站

猴硐國小
地圖圖示顯示
這裡有個很有趣的
猴子造型的 溜滑梯
但是
用走的走到國小去
真的很有距離
加上大太陽的
我很快就汗流夾背了

而且
走到國小後

!!
沒開耶
(( 大門緊閉 ))
!!
這時我才想起來
今天星期五
學校沒放假啦
遊客也是止步的
!!
只好原路折返囉
(( Orz ))

第二站
猴硐一百階
就是剛剛好
一百階

石階囉
!!
沒什麼特別的

走起來還真的會累人
上去後
再往前走
一小段路程就到了

ˇ
第三站

猴硐神社
建議
下方拍拍照就好了
別上去了
上頭沒有東西
只是遺址
一片空蕩蕩的

金瓜石 的 "黃金神社"
還要沒東西
!!

第四站

沿著侯硐路
一直走
(( 小上坡 ))
會看到
運煤橋
我就從這裡走進去
剛好可以走到
瑞三礦業選媒場
這裡
已經廢棄了
但還是保留完整的
煤礦場 的樣貌

然後再回到
猴硐車站

旁邊
有天橋
上天橋後
可以到貓村

第五站

貓村
這裡的 貓咪
都非常的悠閒耶

也不怕生

在這裡
我從左邊逛到右邊

看到很多隻
悠閒可愛的貓咪們
~~~~~~~~~~~~~~~~
閒晃個 2 小時
下起 大雨 了

也好

該看該走該逛的

完成了

( 其實 我忘了我還要去願景館 )

那麼
就搭上 最近的 一班 區間車
離開這裡

!!

還有
照片來囉
!!
掰掰
>>>>>>>>>>>>>>>>>>>>>>>>>>>>>貓咪很不怕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