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筱 in Osaka-Kyoto 大阪-京都:住 吉 大 社 Dec 11.2011

住 吉 大 社

根據查詢到的資料顯示
住吉大社

航海守護神、生意興隆之神

3世紀最古老的建築樣式
建於 3 世紀的住吉大社在大阪市住吉區
作爲航海的守護神
生意興隆之神爲大阪人所熟知

它是全日本 2000 多座住吉社的總社
每年年初
參加一年首次參拜神明的人多達 300 萬
"""""""""""""""""""""""""""""""""""""""""""""""""""""""""""""""""""""
下了電車
就會看到了

大大

鳥居

進入 廣場
這座神社
頓時讓我驚訝連連
!!!
WoW

壯觀唷
!!
到目前為止
這座神社
真的是
看過

莊嚴

有日本FU的
神社
>>>>>>>>>>>>>>>>>>>>>>>>
廣場兩旁
剛好有市集
!?
進入神社內
要先上橋
=======================
話說
這橋超陡的
而且
階梯也超窄的
一"步"小心
沒踏穩
可是會跌跤的
((我就差那麼一點~就))
 
還要再進入一座
鳥居

才是
進入神社內
住吉大社
可是
(( 國寶 ))
的唷
!!
有 4 棟
一模一樣的
殿
參拜的人
也是很多的
!!
在後頭的
殿
~~~~~~~~~~~
我原本以為是倉庫之類的
(( 被歐~~~~

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
大 不 敬
T ^ T
逛到後面
看到
綁的滿滿的御守
^____________^
後面
剛好在做法會
Well
正在
 (( 誦經ing ))
應該有放寶
之類的吧
!!!
我研究很
這裡也是不開放的
QQ

而且
這間 可是
大阪 最古 之 文庫

住吉大社
真的是
(( 國寶 ))
!!

太厲害了
(( 拍手ing ))
>>>>>>>>>>>>>>>>>>>>>>>>>>>>>>>>>>>
有興趣的可以點

ˇ
 
<<<<<<<<<<<<<<<<<<<<<<<<<<<<<<<<<<<<<<<<<<<
住吉大社

真的還蠻大的 
就在這裡
東走西逛的

結果
逛到後面的時後
(( 咦 ))
怎麼都沒人了
0口0!

超恐怖的
!!

因為
我還逛到
(((((( 禁區 ))))))

而且
還是
逛到一半的時候
才發現
走到不該走的地方

我整個就是
毛到不行

只好
越走越快
 越 走 越 快
!!
太恐怖了
!!

所以說呀

到神社
最好
還是不要亂走亂逛好
>>>>>>>>>>>>>>>>>>>>>>>>>>>>>>>>>>毛毛毛---恐怖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