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筱 in Osaka-Kyoto 大阪-京都:大阪才有的< 板 堺 電車 > Dec 11.2011

平易近人
有百年歷史
是 我的 不可思議的 小旅程

這是一趟
不可思議的
小旅程
!!!!!!!!!!!!!!!!!!!!!!!!!!!!!!!!!!!!!!

票價 200 丹

可愛的站長 爺爺

他發現我偷拍他後
馬上
立正站好
XD
列車 進站

要搭到 
(( 住吉大社 ))
過沒多久
對向 
駛 來一台 列車
跟我們 擦身而過 
大阪街頭
觸手可及 的 樣子
明亮的車窗
又看到 一台
即將
與我們 擦身而過的 列車
已經到
今日 的 目的地 了
(( 住吉大社 ))

剛好又來 一台 列車

下車後
我還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
下車後 是一個
 車站島
(( 就是比路面還要高一點 ))

但是
旁邊可是汽車道
一邊是 列車要開走
一邊是 汽車要開過
wow
真的嚇我一大跳
這距離 未免也太近了吧
> " <
((是 生死一瞬間 的 實境轉播 嗎))
Orz
***********************************************

阪界線 電車

一條 我從
南霞町 <---> 住吉大社
另一條
住吉大社 <---> 天王寺

(( 住吉大社 ))
結束後
要去坐另一條
來去
(( 天王寺 ))

前往
(( 天王寺 ))
的列車
可不是 剛剛下車處 的 對面坐
yo
!!
下車處的列車
不管是
下車的地方
還是
對面的 等車處
都是 會回到 南霞町
到更遠的地方
(( 沒調查!! 因為不是我要去的地方 ))

要坐到
(( 天王寺 ))
可是要到
對面巷子
直走
會看到
南海電鐵 的樓下
才有
阪界線 的 列車 
可坐的
!!
(( 希望這樣 的 解釋 不會難懂 ))
:P
~~~~~~~~~~~~~~~~~~~~~~~~~~~~~~~~~~
前往
((天王寺))
電車
++++++++++++++++++++++++++++++++
搭乘
阪界線 的 電車
唯一讓我
比較傻眼的是

OH 
未免 也 太搖了
!!
竟然 有 暈車的
FU

T ^ T

但是
窗外真的是無限風景
你會看到
最最最最
真實的大阪

我想這也是
我這趟旅行
最大的收穫吧
!!
其實
搭乘的人也不算多
唯一比較多的地方是在
快接近
(( 天王寺 ))
的那幾站

(( 天王寺 ))
則是
這趟列車的最後一站

下車後
出月台 往下走
就到
大阪的 地下鐵
天王寺 站
!!
>>>>>>>>>>>>>>>>>>>>>>>>>>>>>>>>>非常方便+懷舊的 電車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