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台北 士林夜市 : 住巷內 的 才吃得到的 美食^^

今天的
最後一個行程
士林夜市
這次
一個人  輕 旅行

早上
先去了
猴硐

回程
中途下車
五分埔 大採購

之後又到
統一阪急百貨公司

其實
是要去 101
景觀臺的
結果
一出 捷運站
就被
阪急百貨
吸引過去了
>"<

閒晃到
晚上 7 點左右

快速的前往
今天的最後一站

士林夜市
!!!!!!!!!!!!!!!!!!!!!!!!!!!!!!!!!!!!!!!!!!!!!!
以前
來到台北
最愛
就是逛
士林夜市

後來
再來到 台北
就沒那麼有想逛的 FU 了

或許
是因為
覺得
士林夜市
怎麼 逛 都一樣
((廢話 都走同一條街 當然都一樣的 FU 囉))
Orz
**********************************************
這次
有位 好心的 善心人士
"葉小威"

決定
幫助我
讓我吃到
好吃
夜市食物
|
ˇ
來吧
!!
讓我們來看看
他要帶我去吃什麼
~~~~~~~~~~~~~~~~~~~~~~~~~~~~~
上菜
!!

第一道
生煎包

WOW

好吃
這個真的讓我
讚不絕口

肉餡 飽滿
多汁 甜美
外皮 酥香

比一般的生煎包小
比福州包大一點

尤其
是他們家的辣醬
真的
辣的夠味

好吃呀
((轉圈圈))

第二道
吃完生煎包
口渴了

來杯 
清涼透心
青草茶

薄荷味
沒那麼重

一口喝下
真的是
清涼透心

誒豆
我沒拍到照片說
(( 別 打 我 ))
T ^ T

這間
青草茶 店
還有間
大排長龍的
麻辣涼麵

聽說
也很好吃
但是
因為 這次 是
吃多點不一樣的
夜市料理

所以
怕這個 涼麵
一吃下去
會太飽
就不吃了
!!

第三道
大腸麵線

點個小碗的
但是
老闆也很阿殺力
滿滿的一碗
送到我們的面前

麵線糊
夠味

餡料超多
麵線也超滿的

好吃好吃

第四道
進入美食街去
也有很多好吃的料理

突然 我想吃
蚵仔煎

葉小威
那就吃
常吃的那家
!!

這間的 蚵仔煎
還不錯吃
有 鮮 唷
!!
還加點了一盤
臭豆腐

酥脆 軟嫩
好吃好吃
!!
~~~~~~~~~~~~~~~~~~~~~~~~~~~~
士林夜市

還是有很多
好吃 有名
的料理

當然
就留待下次
再來

一 "吃" 究竟
!!
>>>>>>>>>>>>>>>>>>>>>>>>>>>>>>>>>>>>
>>>>>>>>>>>>>>>>>>>>>>>>>>>下次 再來 吃吧喝吧 尋歡作樂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