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筱's Trip in 陽明山-竹子湖(( 採 海 芋 ))

比起 玫瑰

更喜愛
海芋
因為去公館
強辯 樂團
慶功演唱會

剛好又看到
竹子湖
海芋 盛開
的活動
所以
隔天就安排來去
海芋
!!

不知道為了什麼
~~
我真的很喜歡
海芋

海芋
看起來就是
很 大方
很 高雅
的感覺

而且裝飾起來
真的
好看到一個不行
(( 呵呵 ))
!!!!!!!!!!!!!!!!!!!!!!!!!!!!!!!!!!!!!!!!!!!!!!!!!!!!!!!!!
交通方面
就是搭捷運到-劍潭站
然後出站後
旁邊就有公車可以等
有免費的陽明山賞花專車

但聽說
這個比較慢
所以
就到最底的公車站牌那去等 R5

很好運的
我一走到公車站牌
公車就來了
誰知
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
超多人的
T ^ T
我超討厭
人多的地方
(( 嗚 ))

算了
還好忍受一段路程就好

OH
搭此班公車還要轉車
上山

在一小段路程
就到
竹子湖了

原本想說要走很遠才會到看
海芋 

結果
我被一位
拿牌子的"咩咩"吸引
就往她家的
海芋 田走去了
: P

就是 她 啦 
(( 指 ))
!!
她們家的海芋
位於
竹子湖--東湖

她站的位置
往下走就是了
!!

我往下走後
沒多久
就被一片片的海芋
給吸引住了

wow
真的好美

她們家
是算
1 0 0 元
採  8 支海芋 

well
心情好 比較重要
管他花多少
*****************************
來吧
!!
下田來去
海芋
!!


           
一段時間後
滿意的
拿著摘好的 海芋
準備
打道回府
~~~~~~~~~~~~~~~~~~~~
P . S
現場採 海芋 的時候

老闆都會告知如何採摘
^_______________^

所以
不用擔心
自己
是不是第一次來


只是
採完 海芋
我的鞋子都
變成這樣了
ˇ
才剛
洗好鞋子的說
(( Orz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A n y w a y
下次
花期開始
的時候
還要再來
!!
>>>>>>>>>>>>>>>>>>>>>>>>>>>>>>>>>>  海芋 好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