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筱's Trip in 公館自來水園區 & 公館水岸- 強辯之 他媽的錄完了慶功演唱會

因為
強辯 樂團
的開唱

所以
我有了機會
來到
"公館"
**************************************
以前
對公館的印象
就是
公館夜市

我從沒來過
這次
強辯 樂團
在公館水岸
有活動
衝著
強辯 樂團
不管
說什麼  都要來
的 衝勁
>>>>>>>>>>>>>>>>>>>>>>>>>>>>>>>>衝ing
來之前  先
 GOOGLE  MAP 
看了一下
附近有什麼好玩
只有  看到
自來水博物館

但是
我什麼也沒玩到
(( Orz ))

因為當天還要上班
所以
趕到台北的時後
差不多都接近
五點多了
自來水園區
還蠻大的
但是
我沒有進去裡頭走走
(( 因為下雨了  ))
當然 重點也不是在這裡
自來水博物館
自來水博物館
還要一直沿著
思源街
一直走下去
才會看到
售票大門

因為
我到這裡的時間
已經超過
售票時間了
< 售票時間 到下午 點 >

真的 很 殘念
只好從旁邊的圍牆
看看
自來水博物館
自來水博物館
巴洛克式 建築
1908 年完工
<< 百年歷史 >>
民國 82 年 被列為
三級古蹟
很可惜
這次沒辦法
近距離接觸

只好等下次了
T ^ T
************************************************
接下來
還要繼續沿著圍牆
旁邊是高架橋
中間是 小小 的路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 走到盡頭 吧 ))
!!
真的是走到盡頭
拐個彎
看到的是一個很大的廣場
其實
我真的覺得我迷路了
((哈))
因為
我不知道
到底是在哪裡開唱啦
!!
我在廣場閒晃閒晃
聽到
有打鼓的聲響
往前一看
看到有一些人在
等待的樣子
我馬上就過去瞧瞧

哈哈哈
我找到了
就是這裡
今晚
強辯 樂團
要開唱的場地
|
ˇ
這場地
渾水抽水站
也是古蹟
yo
^^^^^^^^^^^^^^^^^^^^^^^^^^^^^^^^^^^^^^^^^
左等右等
終於
7 點半 左右
可以進場
8 點多 開唱
H i g h 了
2 個小時多
!!
雖然一開始
我並不是 很喜歡
那空間的 氛圍

但是
到後面
我整個就是很
E n j o y
~~~~~~~~~~~~~~~~~~~~~~~~~~
Enjoy 強辯 樂團

Enjoy 主唱-黃牛 的舞台魅力

下一次
有機會的話
我還要再來體驗
強辯 樂團
搖滾
R o c k 
。。。。。。。。。。。。。。。。。
 
      貝斯手- 海狗         主唱-黃牛         吉他手-布魯斯  

 鼓手-小猴
((他在後面))
實在是拍不到他呀
!!
主唱-黃牛

我一直覺得他的唱腔很特別

我個人覺得
搖滾樂團的主唱的聲音
不是像五月天的阿信
就是像邦喬飛
要不也會是聯合公園主唱那樣
((個人喜好))
>"<
但是
聽久了
就會覺得
很有他個人的特色
!!!!
而且
強辯 的歌
幾乎都是他一手包辦的
真的很厲害
(( 拍手 ))
!!
貝斯手-海狗
WOW
By The Way
他是"迷亞星"
雖然
我不知道是什麼啦
!!
Google 
他的時候
總是會跑出這字眼來
!!
他最近也有在
黃小琥的新專輯-對愛期待MV中有他的身影
((我一直覺得是他))
貝斯彈得很棒
!!
+==============================+
這演唱的地方
真的很難找耶
!!
我自己走的時後
都一直很懷疑
是不是在正確的道路上
不時
要看看地圖

一開始
我還以為是在園區裡開唱
經過
旅客服務中心的時後
進去問
服務人員說
沒有耶
!!
今天沒有演出喔
!!
(( 驚 ))

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
心想說
是不是改期之類的

還要
服務人員
再三的幫我確認

連主唱
都開玩笑說
這裡
是偏僻的地方
(( 哈哈哈哈哈哈 ))

A n y w a y

這個夜晚
很搖滾
也很
強 辯 
>>>>>>>>>>>>>>>>>>>>>>>>>>>>>>>>>>>期待 強辯 的新專輯ing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