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筱 in Osaka-Kyoto 大阪-京都:< 道 頓 堀 >&< 心 齋 橋 > 之 大阪南部的繁華街區 Dec 10.2011

密密麻麻
密密麻麻

什麼  叫做
人山人海
今天
我開眼界了
!!
沿著

法善寺橫丁
出來

就是
道頓堀
!!!!!!!!!!!!!!!!!!!!!!!!!!!
 是誰
?!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很多人拍他
我就不免俗的拍一下囉
!!
這招牌
大概 就是
我對大阪最初的
印象之一

以前
有一部美國影片
( 3個會日本忍術的小孩 )
有到日本取景
影片內
有出現這巨大的螃蟹

去過東京
沒看到這樣的場景

直到做功課後 
這才 恍然大悟
原來
這 螃蟹 是在
大阪

看到這螃蟹
還真是讓我 差點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喊叫
終於找到 "你" 了
!!
我從 黑門市場 的方位
遠遠地
就看到這 
引人注目的 摩天輪 了

話說
這 也是 
我能找到 如何抵達
 道頓堀 的
指標物
!!!!!!!!!!!!!!!!!!!!!!!!!!!!!!!!!!!!!
這間 激安堂
裡面 
真的是應有竟有
24小時營業
好買好逛
會讓你欲罷不能
~~~~~~~~~~~~~~~~~~~
話又說回來
沒有進去逛到耶
!!
這間店
我的功課做的不足
所以
就在對面 遙遠的望著它
研究著
那摩天輪可不可以去搭乘
後來
因為怕來不及趕到
"難波神社"
只好拍個照就離開了
T^T
<<<<< 殘念 >>>>>
只好下次再來好了
!!
真是好有特色的
水溝蓋

看清楚看清楚
大阪城
ya
*******************
後來
我又在去
大阪城
路上有看到
+========+
真的很特別
>>>>>>>>>>>>>>>>>>>>>>>>>>>>>>>>>>

那弟弟超可愛的
一直變化表情
^ ^
而且
在大阪
真的三不五時
就會
看到
" 張 根 碩 "
的照片

他在日本
也真的是有紅
!!

出 道頓堀 後的 街景
好美
!!
街景 立體圖
~~~~~~~~~~~~~~~~~~~
 好了
我們再度回來
心齋橋
這吧
!!

道頓堀
心齋橋
的交叉口
是人最多
最擁擠的地方
************************
但是
你要先到橋上一下
然後
快速找到
下方照片的
"跑跑人"
記得跟 他 照個像

因為
這就等於
你真的有來到
心齋橋了
((哈哈哈哈))

他是地標啦
很多人都會跟他合照

>>>>>>>>>>>>>>>>>>>>>>>>>>>>>>>
接著
我真的不敢置信
這樣的 密麻 程度

會有心情
想逛下去
 
請看下圖
你看看你看看

有沒有

超恐怖的
黑黑嘛嘛的

WOW

我不是個喜歡人多的地方

我整個就是感覺 喘不過氣來了
所以
 只好從旁邊 的路口離開
 
離開後
我真的舒服多了
<<呼呼>>
=====================
後來
我又有回來這裡一趟
還好
那天人潮就沒那麼多了
我就走進去逛了一下

我去了
迪士尼專賣店
UNIQLO

其他的商店
Well
就還好嘛
沒什麼特別的
(碎碎唸ing)
p.s
倒是心齋橋 橋 旁邊
發傳單的 男生 很帥
>>>>>>>>>>>>>>>>>>>>>>>>>>>>>>>>碎碎唸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