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筱 in Osaka-Kyoto 大阪-京都:大阪 < 難 波 神 社 > Dec 10.2011

這是
今天最後
一個行程了
!!
(( 我的腳快斷了 ))

難波神社
鳥居

花費了
我很長的一段時間
才走到

因為
這裡有門禁
加上
我真的已經到極限的地步
所以

沿途上
一直呈現
走走停停的狀況

其實
我不知道
我為什麼很執著一定要來這裡
或許
我是被地圖擺了一道也說不定
因為
地圖顯示 難波神社
很近的呀
(( 根本就是騙人的 ))
!!
也或許
只是想
把今天的行程
做一個總結罷了
!!!
就是那一份 莫名其妙 的
固執 發作 了
************************************
這裡
有什麼特別的嗎
?!
我看旅遊書
簡介是說
此神社是
反正天皇 為了追憶 仁德天皇 而建的
|
ˇ
最初設在河內地區
(現 松原市)
後來
豐臣秀吉
修建大阪城時遷移到這裡
因地理位置而取名為
"上難波神社"
>>>>>>>>>>>>>>>>>>>>>>
明治 8 年
(1875年)
又改成現在的名稱
<<<<<<<<<<<<<<<<<<<<<<<<<
(自我安慰ing)
|
ˇ
就是衝著
"古蹟"
而來的啦
!!
============================
外頭是鬧哄哄的街道
走進裡頭
就頓時安靜了下來
心情整個舒服了起來

在這裡
我待了一小段時間
充電一下
等到快關門了
才離開
!!
++++++++++++++++++++++++++++
難波神社
主殿


>>>>>>>>>>>>>>>>>>>>>>>>>>>>>>>>>>>>>>>>>>>>>>>>>>>>>>>>>>
這裡旁邊還有恭奉
稻荷神社
簡介是寫說
江戶時代
(1603-1867年)
 稻荷神
(農業神)
信仰非常興盛

所以這裡
有附屬於此
神社內
稻荷神社
---
通稱
"博勞町稻荷爺"
!!
在大阪天滿宮的時後
也是有此神社
( 請按 )
|
ˇ

只是
名稱不同罷了
!!
但都是恭奉
稻荷神
(農業神)
~~~~~~~~~~~~~~~~~~~~~~~~~~~
這次可是
有拍到
狐狸 的唷
!!

( 雖然 我一直覺得是 狗 啦 )
@@@@@@@@@@@@@@@@@@@@@@@@@@@@@@@@@

旁邊供奉的小神社

~~~~~~~~~~~~~~~~~~~~
其實
這裡也是可以來看看的
!!

畢竟
也是文化歷史的一部份嘛
!!

好啦
!!
今天 的 行程
播放完畢
>>>>>>>>>>>>>>>>>>>>>>>>>>>>>>>>>>>>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