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筱's Trip in 鶯歌-三峽 ~沒錯!!就是要這個天來 (( 冷 吱 吱 )) >>>26 Jan 2012

三 峽
在很久很久以前
走過
~~~~~~~~
事由
專科的藍同斜的家
就住在鶯歌
閒聊的時後提到
有時間
我要來去
鶯歌
找藍同斜

讓藍同斜當地陪
帶我玩
鶯歌-三峽

終於
敲定了這次的
旅程了
!!!!!!!!!!!!!!!!!!!!!!!!!!!!!!!
當天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一出
鶯歌火車站
馬上倒退
回到
車站內

心想說
我要回家
改個幾天再來好了
!!

不過
跟藍同斜約好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也只好抱著
要完成今天的旅程
心態
勇闖
鶯歌-三峽

來吧
!!!!!!!!!
鶯歌-三峽

我來也
((( 奔跑 )))

第一站
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裡還蠻值得前來看看的
裡頭很多
漂亮的陶瓷展品

還有
讓你知道
在你生活中
陶瓷所扮演的角色

絕對
會有讓你
大開眼界
大呼不可思議的
驚歎聲
WOW
!!!!!!!!!!!!!!!!!!!!!!!!!!!!!!!!!!!!!!!
 
陶瓷館內的走廊
其實
我一走進來
就覺得這裡超面熟的

可是
我非常確定
我真的沒來過鶯歌陶瓷博物館
@@@@@@@@@@@@@@@@@@
後來
我才知道
這裡
有拍過
偶像劇
##################
難怪
我覺得面熟面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館內的置物櫃
很特別
而且
也很漂亮
每一個
都是不同的
造型
and
圖案
 
 
 
 
館內的展覽品
從這兩張照片中
你有沒有發現
很多的物品
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
常看到或是使用的
?!

其實
還是有很多的展品
但有些
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
還是到現場去
更棒
yo
*********************************
鶯歌陶瓷博物館
真的很適合
大家都前來
瞧瞧看看的唷

而且
我當天到這來
不用門票
(( 嘻 ))

OH
還沒結束唷
因為到了用餐的時間
所以
我們就先離開這裡
等等
再回來
++++++++++++++++++++++++++++++
第二站
阿婆壽司
聽說
阿婆壽司
很好吃
所以
藍同斜就帶我去嘗鮮

果然
還是要在地人
才會點到
好吃的
料理
 
我點的是看起來
很普通的
一般的壽司
就是有包豆皮和海苔
壽司

真的
說真的
真的就還好

然後
藍同斜點的是
金黃金黃的
蛋皮壽司
(( 應該是叫這名吧 ))
蒸蛋

真的
說真的
真的就很好吃

蒸蛋
滑嫩順口
壽司
軟嫩好吃

所以說嘛
下次
別急著點餐
在地人
好好的介紹介紹後
再下手蛤
(( 翻滾 ))
>>>>>>>>>>>>>>>>>>>>>>>>>>>>>>>>>>>
第三站
三峽老街
開頭的時後說過
很久以前
我走過
 
所以
腦海裡
還是停留了些
三峽老街的短暫印象

多年後
再度來造訪三峽老街
我只能說
美好的印象還是停留住好了

真的
!!!!!!!!!!!!!!!!!!!!!!!!!!!!!!!!!
三峽老街
現在已經非常商業化了
人多車多攤販多
我想
這已經是這裡的特色了

我找不到
我那印象中的悠閒老街了
也或許
是我來的時間不對
既來之則安之
該看得還是要看
該逛的還是要逛
該走的還是要走
^^^^^^^^^^^^^^^^^^^^^^^^^^^^^^^^^^^^^^
 
清水祖師爺廟
人潮洶湧
香火鼎盛
是這裡的寫照

屋頂上的藝術品
到吸引了我的目光
讓我
拍個不停
(( 拍 ))
 
逗留一下
就離開了這裡
===============================
 
三峽老街
閒逛
其實人潮真的很多
無法很細細的品味
老街的美
老街的悠閒

話說
這裡也已經
商業飽和化了

也只好
拍了幾張
照片
意思意思
一下囉
 
 
如果
想拍到
三峽老街的美
不想只是拍到路過的旅人的話

那麼
抬 頭 準  沒錯

三峽老街
唯一
沒被商業化的
我想
就剩下
建築物
外牆的部份
and
屋頂的部份
還是保留的相當完整

也沒讓我
失望到
: P
 
門牌
也相當的有特色
。。。。。。。。。。。。。。。。。。。
原本
三峽老街部份還安排
另一個景點
就是
歷史博物館
但是
很可惜的
沒開
T ^ T

所以
我們又回到了
鶯歌陶瓷博物館

為什麼又回來呢
!?

因為
在離開博物館的時後
我剛好看到
活動體驗

因為活動有時間梯次的關係
所以
我們就先離開去吃午餐
三峽老街
再回來
^_________________^
 
基於
上次在飛牛牧場的彩繪牛體驗後
(( 請點 ))
|
ˇ

我大概愛上了
這樣的
體驗活動了吧

總之
這次我還是要來測驗一下
我的
美術細胞
!!!!!!!!!!!!!!!!!!!!!!!!!!
一人繳交
50元的
入場費
+
材料費

然後會發放一張號碼牌
然後
入場
隨便選位坐

之後
沒表情的講師
就會來講解了
((講師的臉真的有夠沒表情的))
好像被欠了幾佰萬勒

A n y w a y
30分鐘後
我的作品完成了

哈哈
((得意+插腰))

因為
這次做我對面的女同斜
我的作品很可愛
yo

這次
我並沒有把作品帶回家
因為
我真的覺得我做的
勉強可看

哈哈

藍同斜的作品就不
P O 
上來了
我怕他會殺了我
="= 

如果要燒成成品的話
還要再加費用
覺得不是很值得
就把作品留在原地
讓館方
就地銷毀囉
!!!!!!!!!!!!!!!!!!!!!!!!!!!!!!!!!!
然後
今天的行程
結束
好充實的
鶯歌-三峽
一日遊
!!!!!!!!!!!!!!!!!!!!!!!
補充介紹
在地人
才會知道
美味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來到三峽
一定有很多人都會看到在賣
金牛角
麵包

但是
最得在地人
(( 藍同斜是也 ))
的心的
就是
這一家

藍同斜說
在地人
比較會來這家買

而且
這一家好像是
創始店

Well 
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
我沒口福啦
(( Orz ))

去的時候
沒開店
就是沒開店
!!!!!!!!!!!!!!!!!!!!!!!!!!!!!!!!
所以
下次你來的時候

別忘了來這間
品嘗品嘗
yo 
~~~~~~~~~~~~~~~~~~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