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筱 in Osaka-Kyoto 大阪-京都:貼近大阪人生活一面的 < 黑 門 市 場 > Dec 10.2011

黑 門 市 場 
這裡
號稱為
大 阪 廚 房

聽說
這裡很大
1 7 0
多間以上的商店
全都位於總長
5 8 0 
公尺的連環拱廊內

逛完全部
起碼
也要花上
1
2
個鐘頭吧
!!
((這是旅遊書寫的))
實際情況
|
ˇ
來這裡
2 次
每次
也真的花了快
2
個小時多
但是
都走同條路
同一邊

怎麼
怎麼
都是一樣
方向
路徑
( ( 鬼 打 牆 ) ) 

!!!!!!!!!!!!!!!!!!!!!!!!!!!!!!!!!!!!!!!!!!!!!!!
其實
應該說是
我都走
最熱鬧的那一條街
這條街
也大概是精華地段

能找到想買的
能逛到新奇的
能看到驚呼連連的
 
千奇百怪
無奇不有

好買的程度
堪稱第一
也不為過
~~~~~~~~~~~~~~~~~~~~~~~~~~~~~~
你一定很懷疑
!?
不要懷疑
千萬不要懷疑
!!
因為
前幾天
我還在電視上看到
台灣的某旅遊節目
也到這裡採訪勒
所以說
逛這裡就好
+===========+
都從
這個入口進入的

後來我才知道
< 回 台灣 後 >

我在裡頭
逛了很久
很想吃的黑門拉麵
就在
這張照片的右邊轉角處

我整個找了很久
也沒吃到
T ^ T
~~~~~~~~~~~~~~~~~~~~~~~~~~~~
可以買杯
豆漿
來解解渴
還蠻不錯喝的唷
我買的時後是
6 0 丹
一杯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漲價
!!!!!!
某本旅遊書有介紹
這間店的
薯餅
炸餅
!?
( ( 傻 傻  分 不 清 楚 ) )

內容
是說不可錯過
!
但是
就忘了這回事
只有拍個照片
等我翻閱書的時候
才看到
" 不 可 錯 過 "
這四個大字
哈哈

你有來這裡的話
就來
嘗鮮一下
再來告訴我
好不好吃
: P
**************************************
也可以來杯
果汁
養顏美容
又解渴

好喝
新鮮水果
現打
=======================
 就這條街
!!
 
來 2 次
逛 2 次
人潮還是一樣的多
!!
這裡
海產類居多
都是產地直送
品質很好

還可以近距離
看到 河 豚
(怎麼就覺得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勒)

其實
我不愛看到
活生生的海產類
我比較喜歡看到下圖這種
裝盒裝好的
(( HA ))
~~~~~~~~~~~~~~~~
WOW
 我愛的生魚片
好便宜
yo
而且
很新鮮
可惜
我沒嘗試
我屬於
腸胃比較不好的人
所以
我還真的不是很推薦嘗試勒
要是
發生什麼問題
整個旅程都
Game  Over

看看就好
( ( 含 淚 ) )
 
黑 門 市 場 
這裡
真的很貼近大阪人的生活

店家老闆
有的很親切
有的很忙碌
有的很可愛
有的很帥氣
#######################
~~~~~~~~~~~~~~~~~~~~~~~~~~~~~~~~
B T W
可愛的豆漿店
的爺爺
看到我站在
豆漿機前面的時後
馬上過來
問我
是不是要買一杯
聽到我的日文不好
便比手畫腳
最後
還免費送我一個親切的
微笑
:  )
雖然
我的日文不好

我感受到他的
親切

帶著他的笑容
拿著濃郁好喝的豆漿
轉身
又踏上了旅程
^^^^^^^^^^^^^^^^^^^^^^^^^^
旅程中
每一個人都是我的旅伴

或許
沒有很多的交談
沒有很多的認識

但是
每一次的交談
每一次的眼神交會
每一次的親切微笑
總是
讓我的
旅程
充滿了
滿滿的
回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感觸良多呀 )
<<<<<<<<<<<<<<<<<<<<<<<<<<<<<<<<<<<<<<<<<
OKAY

這個景點
不要錯過了

體驗體驗
接近
大阪人的生活
>>>>>>>>>>>>>>>>>>>>>>>>>>>>>>>>>>>>>>>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