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筱's Trip in 飛牛牧場 啪啪走 ~~

飛牛牧場
飛牛
??????????????????????????

我真的
很懶的寫
最近進度都很落後
!!!!!!!!!!!!!!!!!!!!!!!!!!!!!!!!!!!!!!!!!!!!!!!!!
好了
話不多說

來瞧瞧

飛牛牧場
初體驗
(第一次來)
******************************
飛牛牧場

說好玩
也還好

說不好玩
也還好

這裡真的很讓人放鬆
心曠神怡
!!!!!!!!!!!!!!!!!!!!!!!!!!!!!!!!!!!!!!!!!!!!!!!!!!
p o
 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

飛牛牧場
真的有
"飛牛"
wow

不只是有飛牛

還真的
有很多很多
的牛

來裝飾
整個牧場
++++++++++++++++++++++++++++++++++++
園區
相當的
]]]]]]]]]]]]]]]]]]]]]]]]]]]]]]]]]]]]]]]]]]]]]]]]]


有很的
體驗活動

大多
還是要
錢錢
~~~~~~~~~~~~~~~~~~~~~~~~~~
閒逛的時後

剛好發現
教室內
有體驗活動

選擇彩繪牛

櫃子上
有很多彩繪好的作品
可供參考
@@@@@@@@@@@@@@@@@@@@
話說
彩繪這隻牛

真的
讓我發現
我沒什麼美術細胞

我花了
一小時多
才畫好
塗了又改
改了又塗

比我晚進來的人
三兩下
就畫好了
 T ^ T

最後
我塗了
喜歡的
藍色
+
黑色
============================
畫完後
照片上的那位小女孩

還問我一個問題
阿姨的牛為什麼是藍色的

我只能說
因為我喜歡藍色呀

小女孩還不死心
的問了
她的拔拔
為什麼阿姨的牛是藍色的

我只能心裡 o s
為什麼牛不能是藍色的
我就是要畫藍色的
不行嗎
哼哼
!!!!!!!!!!!!!!!!!!!!!!!!!!!!!!!!!!!!!!!!!!!!!!
結束了
彩繪之旅

也該
好好犒賞

我那
受到
歧視的
幼小心靈

Orz
來到

飛牛牧場

一定要品嘗
他們家的
冰淇淋


真的超好吃的
超濃口感
wowwowowowowwoowowowow

烤布丁
甜了點
口感還好


冰淇淋
一定

嘗試
!!!!!!!!!!!!!!!!!!!!!!!!!!!!!!!!!!!!
p . s

園區內
還有
可以
烤肉
露營
詳情請
(( 點入 ))
|
ˇ

這裡真的
適合
約會
(喊話ing)

放鬆心情
好地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