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筱 in Seoul -首爾-->韓國必吃 “ 辣炒年糕 ” >May 12.2011。。

話說

 " 辣炒年糕 " 

應該算是韓國特有食物吧

話不多說
直接看圖說故事吧
!!
通常看到
賣辣炒年糕的
都是路邊小攤

而這
是我在要
前往"北村"時
的路上看到的

很特別的店面
 
老闆娘人很好
因為
她都沒跟我講話
="=

邏輯怪怪的齁
!!
她聽不懂英文
所以
我就一個人站在那
吃了起來
無聊了點
哈哈哈
 
這裡
沒有位置坐
大家都站著吃
~~~~~~~~~~~~~~~~~~~~~~~~~~~~~~~~~~~~~~~
好了!!
要 p o 照囉
 
招牌
上頭都會寫
韓文、英文、日文、中文
有寫並沒有比較好耶

因為
我先說
中文之後
再說英文
老闆娘還是
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

後來
站我旁邊的一位韓國女生
幫我跟老闆娘說我要點
"杯年糕"
老闆娘才懂
我這個 "歪國人"
是要吃什麼
Orz

果然
來到國外
要點東西吃
並不是有圖就好
@@
紅通通的
一聞到那味道
口水都留下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
我就沒點了
常常在韓劇
裡面會
看到
。。。。。。。。。。。。。。。
倒是"湯"
好像是免費的
。。。。。。。。。。。。。。
因為
我沒吃完點的"辣炒年糕"
所以
我也沒多餘的杯碗可以裝
有點可惜沒喝到
T^T
好了
重頭戲來了

就是這碗
這碗

讓人垂涎三尺

又愛又怕的

辣炒年糕

登場
(撒花瓣)
。。。。。。。。。。。。。。。。。。
話說

吃第一條的時候
((( 單位是 條 吧 )))
我真的覺得是
甜甜

像是
甜辣醬

吃了
五條後

媽呀
!!!!!!!!!!!!!!!!!!!
((((( 心裡真的驚呼 )))))
好辣
怎麼越吃越辣了
後勁也太強了點吧
!!!!!!!!!!!!!!!!!!!!
辣到我
眼淚+鼻涕
攻勢都來了
。。。。。。。。。。。。。。。。。。。。。。。。。。
後來
沒吃完

打包
帶走了

 =_______=

下次
我真的不吃了
這種東西
嘗鮮一次
就好
。。。。。。。。。。。。。。。。。。。。。
p.s
衛生紙是掛在旁邊的牆壁上
飲水機
也可以免費裝水

這服務
算不錯啦
>>>>>>>>>>>>>>>>>>>>>>>>>>辣辣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