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筱 in Seoul -首爾-->好吃的 “春川家辣炒雞排” 。May 12.2011

春川家辣炒雞排
。。。。。。。。。。。。。

這間店


首爾沒來

等於
沒到過
首爾
(((( 誇大了點 )))
 
呵呵

但是

台灣到首爾

"背包客"
指自助旅行者
十之八九
都會來這吃一頓

到底有多好吃

你去吃了就知道了
(="=   <---- 這廢話
。。。。。。。。。。。。。。。。。。。。。
這間店位於
  捷運 2 號線
 "新村站"
新村站一號出口
先看到現代百貨
走過
現代百貨
遇到的
第一條巷子
右轉

接著
看到一座
小公園

小公園

對面
就是了
!!!!!!!!!!!!!!!!!!!!!!!!!!!!!!!!!!!!!!
招牌為
 綠色 
中間有
 紅色 
字體
+++++++++++++++++++++++
當時天色以晚
就沒拍了

這是藉口
明明就是懶的拍
Orz
+++++++++++++++++++++++++++++++++
原本以為很難找
但看到公園的時候

就聽到很大聲的邀喝聲

店門口超吵的
可能是
怕外地人找不到吧
!!??

進去後
裡頭真的是人山人海
座無虛席
*********************
而且

只要開口
講個
中文

馬上

就有會說
中文的人
來幫你點餐

話說
裡頭真的好吵雜


也不需要點什麼
因為服務生會幫你點好

自動化設備....?!

我想
可能是太多講 
"中文"
 的人來這裡吃東西

也懶得

我們介紹
所以
就依樣畫葫蘆
反正
能點也是那幾樣吧

。。。。。。。。。。。。。。。。。。。。。。。。。。
還真是讓

有傻眼到
 

都還沒看到菜單說
 
牆壁上是韓文的
應該是沒中文的吧
 
就點好了
服務的那位小姐講的超級快的
 
而且
超小聲的
我還以為她
在跟螞蟻講話勒
 
沒兩三下就點好了
是怕我問問題唷
#####################

 p o 照
 

他們會先提供冷盤
和一碗冷冰冰的紫菜湯
冷盤超好吃的
 
他們幫我們添加了兩次
 
應該說是
我餓了
所以
就先把義大利麵先吃完
他們看到
我們的冷盤空了
就自動的幫我們添加
。。。。。。。。。。。。。。。。。。。。。。。。。。。
綠色那瓶
可不是啤酒
 
那是
"雪碧"
^^^^^^^^^^^^^^^^^^^^^^^^
而那碗冷冰冰的湯
我就沒喝了
感覺 f u 不對
################################
而我的日本同伴 Saori
對這家的料理直說好吃
原本
她的行程沒安排這
我拉她來
我跟她說這裡很多人推薦
我們今天晚上可以來吃看看
她就跟著我來了
 
(太謝謝她了)
吃完後
她說
『好吃』
^^^^^^^^^^^^^^^^^^^^^^^^^^^^^^^^^^^^
不過
這裡一個人吃的話
份量真的有點多
所以建議呼朋引伴吧
**************************
 
photo 1 :
你點好餐後
會先來些生菜沙拉
。。。。。。。。。。。。。。。。。。
photo 2 :
開始悶炒
。。。。。。。。。。。。。。。。。。。
photo 3 :
快要可以吃了
菜都軟了
。。。。。。。。。。。。。。。。。。。。。
photo 4 :
加入義大利麵條
(總之就是麵條)
。。。。。。。。。。。。。。。。。。。。。
photo 5 :
最後加入cheese
就大功告成了
。。。。。。。。。。。。。。。。。。。。。。。
而且
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餐點
不能共餐


還有呀
!!!
服務人員都會過來幫你翻炒

所以只要動筷子吃就好了

服務人員會告知什麼時候可以吃

這樣的製作過程

大概也要  20  分鐘以上

我等的都餓死了
到首爾的五天
從沒那麼餓過一餐
哈哈
*********************
這裡很
推薦
大家去唷
!!!!
真的好吃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