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筱 in Seoul -首爾--> 紅通通的"豆腐鍋"。。。。好吃呀。。。

" 豆 腐 鍋 "
。。。。。。。。。。。。。。。。。。。。。。。
好雷的一道料理

怎麼說呢
!!!!!!!!!!!!
首先
我要先說

去韓國的餐廳吃飯
你會看到
結群成伴的
"韓國人"

他們
一起吃飯

實際上
到了韓國

很避免的
去餐廳吃飯

因為
有些餐廳
是不接受一個人點餐
。。。。。。。。。。。。。。。。。。。。。。。。。
這間餐廳
很靠近我住的民宿

每天
出去
回去
民宿的路上
都會經過

終於
有一個晚上
鼓起勇氣
踏進去了

(放鞭炮)
+===================+
進去的時候

有一位
"阿珠媽"
很熱情的招呼我
講的都是
"韓文"

這時的我
馬上
拿出一份小抄
( 韓文 + 中文翻譯 )
給她看

小抄上寫
 一個人用餐可以嗎

她看完後
看了我一眼
"你從哪來的"

這是中文
中文
!!!!!!!!!!!!!!!!!!!!!!!!
在國外
聽到中文
總是
有一種

痛哭流涕
感覺
( 哭奔 ing)
^^^^^^^^^^^^^^^^^^^^^^^^^^^^^^
不好意思
照的有模糊

餐廳內部
牆上都是韓文
=="

我看了老半天
又對照我先寫好的
豆腐鍋
的韓文

找了很久
我真的沒有找到

就在我的
快痛死的時候

"阿珠媽"
再度出現
(((((( 天使 ))))))

問我
要吃什麼

謝謝
這即時的出現

要不然
我可就會
暈倒在那了
@@@@@@@@@@@
(敲鑼打鼓)

上菜囉
!!!!!!!!!!!!!!!!!!!
我點的
豆腐鍋
來了
您終於來了
(喜極而泣)
**********************
為什麼
我會說
好雷的一道菜
因為
紅通通
連小菜都是紅的
((((((只有豆芽菜不是)))))

我看到的時候
除了
覺得份量
真的很多外

再來
就是

媽呀
!!!!!!!!!!!!!!!!!!!!!!!!!!!!!!!!
(心裡再度驚呼)

會不會
又辣到
我吃不下
。。。。。。。。。。。。。。。。。。。。。。。。。。。。。。。。。。。


事實證明
(有圖為證)
還是
有吃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要推一下

豆腐

超好吃的

又綿又密

好吃的不得了
(胃翻騰+打滾+口水又流下)

&&&&&&&&&&&&&&&&&&&

太好吃了

雖然
份量真的有多

但是
我還是拼命
豆腐鍋
吃完
!!!!!!!!!!!!!!!
p.s
其實
在吃的時候
我真的很不是喜歡
那些小菜
因為
冷的
而且
辣的要死

後來
我自己跟自己說

重點

豆腐鍋

吃完豆腐

就好

所以

你去韓國
記得真的要去吃

一碗
豆腐鍋
超好吃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