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筱 in Seoul-首爾-->DAY 3>> 西來村(瑞來村) MAY 13 . 2011

今天的行程

非常的悠閒

第一站
西來村
~~~~~~~~~~~~~~~~~~~~~~~~~~~~
因為
在旅行書上看到這個地方
有小法國之稱
很多在首爾的法國人都居住在這裡
 
因為悠閒的步調
讓我
無論如何
就是要把這地方排入行程內
******************************
基本上
 
這地方的資訊很少
費了我一大番功夫才找到資訊
 
這裡
真的很悠閒
(((((((((((((((((((((((((((((((((((((((((((((((((((((((((
搭乘捷運 3 號線
高速巴士客運 5 號出口
#############################
因為當天
我沒帶旅遊書出門
 
所以一出捷運站時

還想說那就隨便走好了
反正會到
+===============+


出捷運出口後


真的愣住了

因為
完全不知道方向
@@@@@@@@@@@@@@@@
這時候

只好跟著人群走了
 
5號出口出來
往前直走看到一座公園
 
一直直走(上坡)
這時候你會看到下方圖示顯示的 600 m
 
這時候跟著指標走(上坡。。)
然後在下坡
你就到了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
我從另一邊繞了出來
請看上圖顯示的 460 m 的地方

是的
 
只要你從捷運出口出來(5號出口)過馬路
向右轉
你只要走 460 m 就到了
 
而且
是平行的路道
!!
不過
這就是旅行的樂趣
怎麼走都會覺得好玩
<<<<<<<<<<<<<<<<<<<<<<<<<<<<<<<<<<<
~~雖然很熱
當時透中道~~



『養樂多媽媽』餐車
(左邊)
!!!!!!!!!!!!!!!
我有走近一看
我真的認為裡面賣的就只有養樂多而已
其實不然
裡頭可多著勒
很多飲品唷
我是沒嘗試啦
################
真的很多主婦為過來購買
價格都還算蠻便宜的
^0^
>>>>>>>>>>>>>
邊這張

是我覺得很對比的一張照片
忙碌的烘培師傅
 v.s 
悠閒的逛街人
 
。。^^"

 
   
   街景

當時是中午時刻
所有的人
好像都約好了要一起去吃飯似的
沒什麼人在街上走動
。。
 
     就說這裡有小法國之稱
。。。。。。。。。。。。。。
^^
                                                                                                                                                                               
>>>>>>>>>>>>>>>>>>>>>>>>>>>>>>>>>>>>>>>>>>>>>>>>>>>>>>>>>>
 
     裝『牛奶』的袋子
(應該是)

在Taiwan看到的都是盒子裝的
         這裡用袋子
挺特別的
!!!!!!!!!!!!!!
當時
我看到時還研究了一下
    實在是太特別了
!!!!!!!!!!!!!!!
 
 
這是我在首爾看到最特別的咖啡shop 之一
。。。。。。。    
看不懂
="=
   Free
免費完整的好沙發一組
有沒有鐘意
喜歡就帶回家
、、、、、、、、、、、、、、
 
     這間店還蠻多人的唷
!!!!!!!!!!!!
老實說
韓國人做的麵包
我不喜吃
     惦扣扣

一口咬下
我真的覺得我咬的是石頭
硬的要死
。。。。。。。。。。。。。。。。。
今日行程的第一站就這了
 
接下來要到『新沙洞』去囉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