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筱 in Seoul-首爾-->DAY 2 >仁寺洞、北村、三清洞..... MAY 12 . 2011

仁寺洞


從旅遊書上看到時
就把這個地點列為必去


@@@@@@@@@@@@@@@@@@@

走在仁寺洞的大街上時
真的覺得很舒服


++++++++++++++++++++++++


雖然人潮多
但也看到許多有趣的事情


^^^^^^^^^^^^^^^^^^^^^^^^^^^^^



仁寺洞

有很多的小巷弄


各有特色

!!!!!!!!!!!!!!!!!!!!

如果
你有到這裡旅行


別忘了
要走進去瞧瞧唷


!!!!!!!!!!!!!!!!!!!!!!!!!!!!!!

結束仁寺洞
繼續往前走

。。。。。。。。。。。。。。。。。。。。。。。。。。
目標

北村

這裡是非常獨特的一個景點
以前
北村是達官貴人居住的地方

現在
則是很有名的觀光景點

在這裡
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到文化的衝擊


傳統的韓式建築 
V. S 
現代的摩登建築

******************************

韓劇
『個人取向』


女主角的家
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唷

。。。。。。。。。。。。。。。。。。。。。。。


上頭最下邊
的那張照片
就是

韓劇
『個人取向』
女主角的家
****************************

北村跟三清洞的距離很近
只要往下走就到了

所以
我從一條非常陡的階梯往下走

沿途中
我看到很不一樣的韓式建築
都非常的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順道一提
途中我還遇到一對小情侶
我向他們問路
雖然他們聽不懂我的英文

到也很熱心的幫助我
拿著我的地圖比手畫腳給我看
真是太謝謝他們了

~~~~~~~~~~~~~~~~~~~~~~~~~~~~~~~~~~~

三清洞

其實走到這裡來
我已經有
『累』
的跡象了

就旅行書的表示
這裡有很多
博物館
畫廊
咖啡店
餐飲店
#####################################
然後要慢慢走
才能發現這裡的特色和美

所以
我就慢慢走

慢慢走

走到我真的覺得這裡的特色就是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咖啡屋


:::::::::::::::::::::::::::::::::::::::::::::::



我也真的就是走馬看花

隨意逛逛
然後就一路走到
『景福宮』
去了

。。。。。。。。。。。。。。。。。。。。。。。

話說

我在前往


『景福宮』



路上


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


因為


景福宮的後頭


就是
韓國總理
住的
『青瓦台』

想當然爾


這裡一定警力森嚴


所以我沿著街道走進去


有看到著制服的警察

還有特務


^^^^^^^^^^^^^^


我走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聽到有人叫喊的聲音


我停了下來


轉過頭


看到一隻





???????????





不是啦
特務先生


用韓文一直在那喊叫



一直往我的所在位置前進


媽呀
!!!!!!!!!!!!!!!!!
(心裡驚呼)


一直想說


這是什麼情形呀


我一路走上來


也沒見到警察攔我


怎麼


你叫住我


很恐怖耶


!!!!!!!!!!!!!!!!


就在我

都要跳出來的時候


他開口了

!@@@#$#$%%^^&^
(以上為韓文)


我說

I don't understand Korean
.......................................................................


他說:
oh 
!!
Where are you form


?????????????????


我說

I'm from Taiwan
.......................................

他說

Where are you going


??????????????????


這時

馬上
拿出地圖
指著
『景福宮』





!!!!!!!!!!!!!!!!!


他才說

Ok. 
You can go.
..................................

他就放行讓我過去了
=="

真的
嚇出我一身冷汗

+++++++++++++++++++++++

然後

我沒走幾步

他又叫住我

~~~~~~~~~~~~~~~~~~


我真的







@@@@@@@@@@@@@@@@@@@@

結果


他只是
要說
+
比向前方


前方為
『青瓦台』

某個辦事處所



O N


P I C T U R E 

~~~~~~~~~~~~~~~~~~~~~~~~~~

我說

O K O K O K 


心裡想

別再叫住我了


!!!!!!!!!!!!!!!!!!!!!!!!!!!!!!!!!!!


我的心臟

無力



@@@@@@@@@@@@@@@@@@@@@@@

Orz

待續
~~~~~~~~~~~~~

今天行程只剩下

『景福宮』

還沒打完

請看下一篇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