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五月天 無限創造 DNA 演唱會幕後公開展

五月天
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公開展

我相信
許多五迷們
絕對絕對
不會放過這 千載難逢 的機會

朝聖

所以
我也不多說了
((喂))

我必須先說
來看這場展覽前
我並不是
五迷

我知道 五月天
我知道 五月天 有很多好聽的歌

僅止於此
~~~~~~~~~~~~~~~~~~~~~
那怎麼會想來看呢
?!

來看展覽前
剛好
五月天 的演唱會門票
開賣

我衝著
一輩子一定要看一場
五月天
的心情去排隊買票

遇到一位
超級五迷

言談中
他告訴我

有一張
五月天 展覽
的預售票

預售票還有送小夾子

問我
要不要看

我想了一下
決定跟他買了那張票

而 
這張票
改變了我對 五月天 的
態度
。。。。。。。。。。。。。。。。。。。。。。。。。。。。。。。。
來到
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很興奮的

五月天的展館前進
>>>>>>>>>>>>>>>>>>>>>>>>>>>>
進到裡面

我看到了
五月天的成長
五月天的創意
五月天的魅力
五月天的努力

難怪
那麼 多人
那麼 瘋狂

五月天

!!!!!!!!!!!!!!!!!!!!!!!!!!!!!!!!!!!!!!!!!!!!!!!!!!
這也讓我很興奮

12月22日

(((諾亞方舟)))

或許說
就是因為這張票

讓我

成為 五迷 的第一步

(( 哈 ))

>>>>>>>>>>>>>>>>>>>>>>>>>>>>>>>>>這是 我看過 最棒的展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