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筱 in HongKong-Macau香港-澳門:行前篇 Aug 2012

 HongKong
-
Macau
香港 - 澳門
 
如此 的
(( 近 ))
 
只要
1
小時
 
就能往返2地
>>>>>>>>>>>>>>>>>>>>>>>>>>
對於
香港的印象
 
我想就從
"他"
開始吧
!!!!!!!!!!!!!!!!!!!!!!!!!!!!!!!!!
"他"
就是
(( 劉德華 ))
-華仔-
= 帥 帥 帥 帥 帥 =
 
想當年
我也是有
過他的
( ( 羞 ) )

\\ ^O^ //
 
=NEXT=
就是被
香港電影+港劇
薰陶
**********************************
=THEN=
香港的美食
港式點心
 
以及千萬不可錯過的
*世界三大百萬夜景之一*
香港夜景
((太平山頂))

WOWOW
還有
維多利亞港

幻彩詠江

這裡的夜景燈光秀
不輸
太平山頂的唷
!!
~~~~~~~~~~~~~~~~~~等
 
對於
澳門 的印象

我想也是從
"他"
開始吧
!!!!!!!!!!!!!!!!!!!!!!!!!!!

就是
(( 劉德華 ))
-華仔-

XD

因為
他 演了電影
賭場大亨
(( 應該是這部))

裡面有很多的場景
都是在
澳門
拍攝的

以前
不知道的時候
只是
覺得好漂亮的地方

等到
知道的時候
就是
我對 (( 澳 門 )) 的印象了
============================
=NEXT=
是有著非常奇怪名字

大 三 巴

Well
這是
甚麼樣的建築物

存在

甚麼樣的歷史

為什麼
來 澳門 的旅人
都不能
錯過這裡

!!!!!!!!!!!!!!!!!!!!!!!!!!!!!!!!!!!!!!!!!!!!!!!!!!!?
=TNEN=
澳門
充滿謎樣的城市

豐富的歷史
美麗的街景
迷人的建築
*****************************************
還有

近年來
一間一間
開的
賭場飯店

在在得讓我
想要一探究竟

所以
我 飛 了
XD
>>>>>>>>>>>>>>>>>>>>>>>>>>>>>>>>>>Bye

世界三大百萬夜景之一
香港夜景
(( 於 太平山頂 拍攝 ))

 
 維多利亞港
幻彩詠江 燈光秀


澳門
大 三 巴

>>>>>>>>>>>>>>>>>>>>>>>>>>>>>> 行前篇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