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筱 in Osaka-Kyoto 大阪-京都:就這樣簡單找到的<法 善 寺> Dec 10.2011

結束
黑門市場

就徒步到
法善寺

大概
10 ~15
分鐘
左右就到了
!!
到 法善寺 的路徑
會先經過
"千日前通"
所以
我就從這裡進去

其實
我看旅遊書
好像不是從這裡介紹進入的
我整個就是誤打誤撞
找到的
: P
人潮不會很多

而且
很快就看到
法善寺
指引牌
#############################
|
ˇ
我覺得還挺好找的

因為
我一直東看西瞧的
然後就看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
旅遊書的介紹
真的讓我很
"霧煞煞"
!!!!!!!!!!!!!!!!!!!!
一直
在擔心
會不會找不到

不過
根據親身經歷後
一點
都不會難找唷
!!
就沿著這條
"小"路
進去吧
!!
很可愛的路燈系列
整個就很有
"日本味"
~~~~~~~~~~~~~~
左彎右拐
就看到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是的
(( 法 善 寺 ))
登場
法善寺範圍內的寺廟
!!
掛在上頭的燈籠
((很有氣派的耶))
法善寺範圍內的寺廟
!!
所以
法善寺的重點是
就是
下面這張
照片
!!
大家都是衝著 祂 來著的
!!
|
ˇ
很特別吧
!!
長滿青苔
!!
這就是
"水掛不動尊"

據說
是有一位信眾
幫祂澆水 以求願望實現
後來 就越來越多的
信眾 澆水祈願

就這樣  慢慢地
變成
綠 巨 人 "
!!!!!!!!!!!!!!!!!!!!!!!!!!!!!!
這裡應該才是
"正門"
!!

!!
石磚 / 板路
很特別吧
!!
很有
日本風味
>>>>>>>>>>>>>>>>>>>>>>>>
好像置身於
幾百年前
大阪
感覺

兩旁也是
有幾間
特色小吃店
咖啡館
^__________________^
隔一天
又經過這裡
拍到的晚上的風格
((呵))
~~~~~~~~~~~~~~~~~~~~~~~~~~~~~~~
P. S
其實
法善寺的歷史
我並不是很清楚
T ^ T

來這裡
也只能 走馬看花
但是
真的還蠻多人
來這裡澆水祈願的


這裡真的透著濃濃歷史文化氣息

可別錯過
這裡
!!
>>>>>>>>>>>>>>>>>>>>>>>>>>>>>>>等等是 "夫婦善哉" 特別報導 >Bye

延伸閱讀:
位於法善寺旁的"夫婦善哉"~特別報導-- 請點--->  吃了會 幸福 的< 夫 婦 善 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