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筱 in Seoul-首爾-->出發。台灣-->韓國。Taiwan --> Korea。May 11. 2011


終於要進入看圖說故事的階段了
。。。。。。。。。。。。。。

現在
要娓娓道來
我的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的
新路歷程
。。。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
這是第二次到第一航廈
上一次大概是五年前
到上海去的時候也是從第一航廈出發的

一樣的感覺
就是很老舊
比起來
我到還比較喜歡第二航廈
>>>>>>>>>>>>>>>>>>>
上面這張照片
是我的 
飛機班表時間 
 Check in 櫃台 
及 
登機門
。。。。。。。。。。。。。。。。。。。。。。。。
這次是搭乘
『泰國航空』
 
價格和時間都非常不錯
 
很喜歡看到飛機飛到雲層內的景色
那些雲層好像
『棉花糖』
一樣
軟綿綿的
真想躺在上頭
~~~~~~~~~~~~~~~~~~~~
有一張很特別的是
這次拍到飛出台灣的景色
這時才意識到真的要去
『玩』
。。。。。。。。。。。。。。
因為一路上
都沒有雀躍的心情
總覺得
好像就只是來搭飛機的
(哈哈)
飛機要落地前
空姐會拿兩張卡給你填寫
黃色的填寫個人資料
白色的一樣要填寫個人資料
反面後
會有一些選項要勾選
請全部都勾 NO 就好了
/////////////////////////////////////////////////////////////////////////////
基本上
第一天並沒有拍很多照片
我整個就顯得很手忙腳亂的
因為到了 仁川機場 
我一出海關
就先換錢去
先去買T-M Card
之後直奔二樓的郵局去寄明信片

然後
一路晃到機場鐵路站去搭機場快捷到首爾火車站
然後再換捷運站
再到 Jin Guest House
。。。。。。。。。。。。。。。。。。。。。。。。。。。。。。。。
還得注意時間的問題
因為我在機場浪費很多時間
以比預計的時間
『抵類』
很多
########################
加上人生地不熟的
我實在很不想把
『小can』
拿出來拍拍
『現』
給別人看
。。。。。。。。。。。。。。。。
來講一下當天的感覺吧
 
一下飛機後
左拐右彎的 要到海關那還真是有段距離
 
當然
仁川機場除了國際化外也很人性化
 
都有中文的標示牌
如果你還看不懂中文
那你就跟你同班飛機的人一同進出就行了
(哈)
&&&&&&&&&&&&&&&&&&&&&&&&&&&&&&&&&&&&&&
從下飛機的登機門到海關
要坐內部的接駁車才能抵達
(仁川機場真的很大)
 
要去搭乘機場快捷的機場鐵路站
還要走一小段的空橋才會抵達
>>>>>>>>>>>>>>>>>>>>>>>>>>>>>>>>>>>>>>>>>>>>>>>>>
在這裡
機場鐵路站
我覺得被鬼打牆
。。。。。。。。。。。。。。。。。
因為我得到的資訊
從機場可以搭乘機場快捷到達首爾火車站
中間不必要換車
===================================================
先問了右手邊的站務人員
(男的)
說一定要換線換車才能抵達
(這邊的站口是不能進入的)
然後要去對面的站口才能進入搭車
這時候我感到非常的疑惑

走去對面後
我問了剛好要下班的站務人員
(女的)
 
這位小姐說
(這裡是 重點 重點)
不用換線
。。。。。。。。。。。
直接抵達
。。。。。。。。
~~~~~~~~~~~~
真的是鬼打牆耶
。。。。。。。。。。。。。。。。。。
總之
還是順利的抵達
『首爾火車站』

(撒花瓣)
。。。。。。。。。。。。。。
換搭捷運
也是要出站後
走出這棟建築物
再到另一棟建築物才能搭乘捷運
&&&&&&&&&&&&&&&&&&&&&&&&&&&&&&&&&&
當然
這一路上是有指標的
「中文」
不過要很注意看唷
因為大廳有很多的人呢
!!!!!!!!!!!!!!!!!!!!!
快八點的時候
總算出了這五天要住的地方的捷運站

(放鞭炮)
出捷運站往前走一點點就到民宿了
只要五分鐘
很方便呢
!!
^^^^^^^^^^^^^^^^^^^^^^^^^^^^^^^^^^^^^^^^^^^
話說
依照之前查的
民宿
( Jin Guest House )
附近的地圖
原本會以為很難找
(因為真的有人繞一大圈才找到)
那時後可是做勤了功課
~~~~~~~~~~~~~~~~~~~~~~~~~~~~~~~~~~~~~~~~~~~~~
先查好出捷運2號出口。
看到電影院旁的小巷子直走就能看到民宿
+++++++++++++++++++++++++++++++++++++
當天也是這樣
原本看到小巷子時
還很猶豫是不是這條
(因為當時天色以暗)
小巷子的燈光上來說並不是很清楚
但是
還是就這樣給它走進去
果然
出了巷子
對面就是民宿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
還有一方面是因為民宿就位在
『韓國之家』
的隔壁
<<<<<<<<<<<<<<<<<<<<<<<<<<<<<<<<<<<<<<<<<<<<
從小巷子剛好可以看到『韓國之家』的牆壁
那時後根本就不知道是不是『韓國之家』
但就這樣走進去了
>>>>>>>>>>>>>>>>>>>>>>>>>>>>>>>>>>>>>>>>>>>>>>>
當天到達民宿就晚上八點了
請民宿的工作人員幫忙點一碗
『黑色雜醬麵』
就解決當日晚餐了
。。。。。。。。。。。。。。。。。。。。。。。。。。。。。。。。。。。。。。。。
吃完晚餐之後到對面的『全家』買了香蕉牛奶
因為店員不懂英文
被他
***********************
因為上面寫說買兩瓶送一瓶
但是
是藍色的
(低脂的)
才能送
****************************
我看到沒藍色的
問他
(此時,我的手上拿草莓牛奶+比著標簽)
這個也是嗎
他點頭

但結賬時
卻要付3000韓元而不是2000韓元
^^^^^^^^^^^^^^^^^^^^^^^^^^^^^^^^
後來這位店員
用韓文跟我比手畫腳

大致上的意思就是他不懂英文
因為我一講英文
他就搖手搖頭的
((((((((((((((((((((((((((((((((((((((((((((((((((((((((((((
真的
只好喝了三瓶

只能說香蕉牛奶很香蕉
草莓牛奶很草莓
.....................................................................................
後來
我也沒出門了
一人在外
安全還是要
『顧』
。。。。。。。。。。。。。。。。。。。。。。。。。。
P.S
 從民宿可以看到 N首爾塔
當天看到的是藍色的
一直變換顏色
 
此後的四天都看到
綠色
 
我只能說想念
藍色
 
(淚奔)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