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筱 in Seoul -首爾-->Day 5 >最後一天 IN 機場暴走 May 15 2011

最後一天的行程
基本上
都是
私人行程

其實
教堂聚會
!!!!!!!!!!!!!!!!!!!!!!!!!!!!!!!!!!!!!!!!
為了要
有始有終
也補了一些
DAY 1

p o 
上的照片

DAY 5
來囉
!!!!!!!!!!!!!!!!!!!!!!!!
早上睡飽飽
先到教堂去參加聚會
12點半前離開教堂
13點多到首爾火車站搭機場快捷

因為搭乘
17:00
點左右的飛機
所以
很早就到了機場去
Check 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機場快捷-車廂
乾淨
舒適
價格便宜
比坐巴士到市區
便宜很多
只需
3700
韓元
直接抵達
無須
換車
換線
!!!!!!!!!!!!!!!!!!!!!!!!!!!!!!!!!!!!
登機門
空橋
機場大廳
機場快捷乘車處


話說這登機門
是我目前看到最多號的
121
Check In
的時後
真的有傻眼

也證明了
韓國仁川機場
真的很大
@@@@@@@@@@@@@@@@@@@@
機上餐點


那個
沙拉
不優不優
甜點

不優不優


唯一特別的
這次有
泡菜

拌飯醬



好吃好吃
****************************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
換 錢
機場裡有間銀行的匯率
好的嚇人
就是
上圖這家


可惜
這是登機門旁的銀行
換了
也只能
下次去韓國的時後在用
++++++++++++++++++++++++++++++
首爾上空
出境
要回
台灣



Bye Bye
~~~~~~~~~~~~~~~~~~~~~~~~~~~~~~~~~~~~~~
p . s
首爾之旅
寫完
(放鞭炮+撒花瓣)
感想

這次的旅行
策劃了大概
3個月左右


每天都在
看旅遊書
看部落格
看背包客棧


研究再研究
深怕
落了什麼
未到首爾前
有些事情
也會擔心很多


例如:
韓國人走路會撞人

吃飯一人O K 嗎

語言不通怎麼辦



等我
抵達首爾

首爾的
五天四夜
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或許
是因為
是一個人
所以
沒有碰撞的問題
我還覺得行人街道寬的很

沒有語言不通的問題
因為遇到
許多樂意
幫助我的首爾人
即使
他們會說

英文不好

卻還是很熱心的幫助我
^0^
沒有吃飯的問題
吃飯一個人
更是OK 
只是
份量多了點
:P


這次的旅行
讓我學到一件事情
自助旅行
不簡單
:::::::::::::::::::::::::::::::::::::::::::::::::::
很多小細節要注意
但是
也玩的更深入
******************************
自我安全要注意
要有警覺心
晚上不要逗留太晚


重點是
放鬆自己
好好的
享受旅行

!!!!!!!!!!!!!!!!!!!!!!!!!!!!!!!!!!!!!!!!!!!!!!!!


首爾是個友善的城市




下次
我還想再去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