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筱 in Seoul -首爾-->Day 4 >南大門 、貞洞、藝術市場。。 May 14 2011

DAY 4
倒數第二天
~~~~~~~~~~~~~~~~~~~~
終於
行程到了
DAY 4

這也意味著
首爾之旅
快結束了
Today
第一站
南 大 
位於捷運
4
號線的 會 賢 " 
!!!!!!!!!!!!!!!!!!!!!!!!!!!!!!!!!!!!!!!!!!!!!!!!!!!!!!
這裡應有盡有
很好買很好逛

唯一的缺點
區域太大了

在這裡
只有 個小時
真的逛到腿痠

買東西一定
貨比三家

買了
一些小飾品
價格有便宜到

而且不誇張
有一整棟的大樓
都是
飾品
現場手工製作
^^^^^^^^^^^^^^^^^^^^^^^^^^^^^^^
 


中午到了
買吃的吧

走著走著
看到熱狗

買了一支來嘗鮮
味道還不錯
一支下去
飽到不行
@@@@@@@@@@@@@@@@@@@

買完熱狗
看到
隔壁的小巷內
有賣很多
好吃的熱食
QQ
.................................
第二站
貞 洞
位於捷運
1
號線的 " 市 廳 " 

結束南大門
我選擇用的到達
貞洞
其實也不是很遠
(((((((((((((((((((((((((((((((((((((((((((((
沿途街景不錯
 
走在
首爾的街頭
真的很舒服
街道相當的乾淨
======================
一路會經過
首爾廣場
到這裡的時候
剛好有活動
後來才知道
少女時代
!!!!!!!!!!!!!!!!!!!!!!!!!!!!!
廣場的對面是
德壽宮
德壽宮旁邊的小巷
走進去就是
貞 洞
****************************
話說在這裡
發生了
一件有趣的事情

當下
我很確定
就是在貞洞的
附近了

但是
還是想找人問路

於是
先問了ㄧ對情侶
我拿著有
中文+韓文+英文
的旅遊小冊
給他們看

然後
我開口講英文
+
手拿小冊
=
他們搖手在搖手
走了
= " =

有韓文耶
還看不懂唷
Orz

後來
我問了德壽宮
廣場前的駐守警察
他看了一下
比給我看
我們站的位置的後方
是了

話說
這位警察歐巴
還蠻不錯看的
XD
!!!!!!!!!!!!!!!!!!!!!!!!!!!!!!!!!!!!!!

走進貞洞街
滿滿的人朝

真的不得不說
我自己的好運

除了
看到『普信閣』的活動

來到貞洞
也有活動
再這裡逗留了一下
可讓我走走看看
拍到很多好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路沿著
貞洞
的街道走

綠意盎然
悠閒悠閒
>>>>>>>>>>>>>>>>>>>>>>>>>>>>>
 結束這裡的行程
前往
第四站
藝 術 市 場
位於
捷運
2
號線的 " 弘益大學 " 站


其實第三站是去別的地方
(私人行程)
不是首爾的景點
所以並沒有寫在這篇
而去的地方
離藝術市場也近
所以
我是從第三站的地方
走路到
藝術市場的
~~~~~~~~~~~~~~~
一路走去

花了不少時間


遇到兩位熱心的
歐巴
帶我過去

一路上
兩位歐巴
用不是很輪轉的
英文
問我問題

非常的親切
^_______________^
歐巴的背影
:P
###################################
藝術市場
人真的很多
這裡是屬於
弘益大學的學區

弘益大學為中心
周圍發展商圈

有點像是
逢甲商圈
@@@@@@@@@@@@@
藝術市場

弘益大學
對面的
小公園

這裡大多
販賣的是
"孝年郎"

手工藝術品
可以來尋寶^0^

意外小插曲
下圖的歐巴
 
好像是跟朋友玩大冒險之類的
玩輸了
突然間
大喊大叫
+
動作
所有人都狂盯他看
他喊完後
馬上閃人了
瞬間讓我傻眼到不行

玩很大唷
^^^^^^^^^^^^^^^^^^^^^^^^^^^^^^^^^^^
but 人潮
真的多的有
恐怖到

好像
所有的首爾的人
都來到這裡
+++++++++++++++++++++++++
因為
人潮太多

所以
沒有
停留很久
就離開了

離開時
突然
鬆了一口氣
XD
*********************************
P.S
藝術市場
這裡的人潮真的很多
逛起來
非常的
不舒服
如果
你要來這裡
要記得做好
心裡準備
!!!!!!!!!!!!!!!!!!!!!!!!!!!!!!!!!!!!!!!
話說
韓國人
都很喜歡
問我同樣的問題
例如

我從哪裡來的

為什麼來首爾

知道首爾的什麼東西
(人、事、物)

通常
我的回答
都是

張 根 碩
XD

看樣子
他們應該都會
覺得
張 根 碩
台灣有紅
!
其實
只知道
張 根 碩
的韓文怎麼念而已
==+
我比較喜歡
元 彬

@@

好了
DAY 4
結束了
首爾之旅
也即將告一段落了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