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Book 不讀 : 漢娜的遺言 => 亂糟糟的讀後感 (( 請 熱愛生命 ))

漢娜的遺言
傑伊.艾夏
13 
Reasons
Why
Jay Asher

7 捲
錄音帶
 1 3
1 3
個故事
>>>>>>>>>>>>>>>>
這些故事將會告訴你
我為什麼會走到生命的盡頭
..................
如果你也聽到了錄音帶
那麼
你就是我結束生命的理由之一
~~~~~~~~~~~~~~~~~~~~~~~~~~~
讀後感
這次
真的刷新
紀錄
 2
天看完
^^^^^^^^^^^^^^^^^^^
這本書

真的不喜歡

也讓我開始
思考一些事情
!!!!!!!!!!!!!!!!!!!!!!!!!!!!!!!!!!!!!!!!
這本書的主角
設定
"自殺"
她用
7捲錄音帶
1 3
1 3個故事 
來敘說
她為什麼要結束生命
***********************************************
開始

的時後

吊人胃口

想知道
為什麼

要這麼做
((結束生命))
<<<<<<<<<<<<<<<<<<<<<<<<
為什麼
書裡提到的
是她
想結束生命的理由
每看完她所敘說的故事內容
我都只能想說

所以呢
?!
就因為這樣
結束自己
!?
??????????????????????????????
這本書
我看到
的是
對自己的周遭感到
徬徨不安
失去對人的信任感
對自己沒自信心
沒安全感
愛鑽牛角尖

女孩
~~~~~~~~~~~~~~~~~~~~~~~
每一段故事的結束
都讓我
不禁的想說
什麼
!!
就這樣的理由和事件
讓你想結束生命
抑或
覺得奇怪
這樣就結束了故事
怎麼
沒看到重點或是我錯過了
+++++++++++++++++++++++++++++

隨著
故事一個一個揭曉
時候

又看到了
是什麼樣的理由

漢娜
變成這樣

對人性失去信心
身邊關於自己的流言蜚語
旁人的眼光
冷漠
@@@@@@@@@@@@@@@@
P . S 

真的覺得
人與人的相處
看似簡單

也很困難
========================
 想想自己
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面對自己無能為力的事情
我們自己
是否可以找到別種管道
來幫助自己
而不是
選擇
結束自己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有一句話
我忘了是誰告訴我的
他說

沒有什麼事情會過不去的
!!
結束自己
不是唯一的解決的
方式

面對問題
你才知道
有些事情
根本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
以下這句話來自

內的
一句話
我很喜歡

結束生命,
可能需要很多絕望的理由;

重新愛上生命,只需要一絲希望就已足夠

不管怎樣
不要輕易的
讓自己
結束自己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