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小熊維尼~~有瞇有那麼愛啦!!哈~我的小熊維尼藥包篇

我超愛的
小熊維尼

今天來
介紹
小熊維尼
是在
東京迪士尼
購入的

用途很多
可以
零錢包
小藥包
哩哩扣扣
你愛
裝什麼
裝什麼

先來看一下正面
 
好可愛唷
!!!!!!!!!!!!!!!!!!!!
真的是
人見人愛
小熊維尼
^^^^^^^^^^^^^^^^^^^^^^
再來看反面
 
驗明正身
!!!!!!!!!!!!!!!!!
真的是
東京迪士尼
飄洋過海
來到
我身邊
(愛)
++++++++++++++++++++++++
而對我來說
它的用途
就是
 
拿來
平常會用到的藥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巧可愛
攜帶方便

出得了廳堂
進得了廚房
(哈)

總是
我愛不釋手
~~~~~~~~~~~~~~~~~~~~~~~~~~~~